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早盘:多一点耐心很有必要

周一强势的创业板昨日走势整体来说不是那么让人很激动,而地产股和券商股的强势则是让沪指在昨日午后多空的争夺中,多头再度占据上风,成功翻红,市场全天走势依然是一个震荡整理的模式,最终市场午后跳水,日线全部收跌 ,这样的市场,需要我们做什么?

科技股昨日继续得到资金的关注,除此之外,券商股和地产股成为了资金重仓掘金的又一品种,只不过由于南下资金过多,导致了国内市场资金出现了极度缩,北上资金也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净流出,机构抱团股的表现依然表现优异,这位我们今后选股提供一个较好的思路。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50,第二支撑位在353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00点,第二压力位362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060点,第二支撑位在3040点;第一压力位3100,第二压力位3120点。

趋势上日线再度收阴,整个市场走势也是一个下跌多于上涨的局面,分时图走势一般,周线的趋势依然较好,这对于市场来说无疑提供了不小的支撑。趋势上看短期指数周三仍有调整,但是继续出现大跌的概率小。

今日信息面, 商务部:2021年促进商品消费 鼓励有条件地区开展汽车下乡;1800亿港元资金南下港股ETF涨停!场内ETF溢价率高达12% 基金经理转战港股;2020年中央企业实施混改900余项引入社会资本超2000亿元;中国结算:2020年12月新增投资者162.18万同比增长100.39%;国资委召开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 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欧美股指小幅收涨,信息面上平稳,预计指数今天仍有探底走势出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虽然说国内市场表现一般,但是港股通50ETF、上证港股通ETF、香港证券ETF、港股100ETF等涨停,恒生指数ETF涨超9%,恒生国企ETF、恒生ETF涨超8%。这说明资金依然在玩投机的把戏,其实这非常不利于市场的走强和反弹,从近期市场的走势和个股表现看,前期的机构抱团股出现调整是必然,而新的机构抱团股则是正在被主力资金挖掘,我想此时我们多一点耐心将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