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收盘:个股迎来修复期

指数继续着狂奔向上的走势,在ETF基金的推动下,市场今天毫不犹豫地再创新高,指数全天维持一个高开高走的格局,早盘强势反弹后,午后进一步扩大涨幅,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迎来大涨的走势,那么在连续大涨后,接下来会是怎样的行情?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再度远远超过了下跌板块家数,接近200家板块涨幅在2%以上,行业板块呈现出一个普涨的局面,中欧班列、仓储物流和快递概念等全天领涨;特高压、油气改革和互联金融等板块相对较好;旅游酒店、汽车电子和光刻胶概念则是整体走低,不过未能阻止市场的大涨,这是一个好消息。

趋势上指数今日全线上涨收盘,两市指数再度创下新高,沪指站稳3600,创业板逼近3300点,日线呈现出一个加速上扬的格局,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冲高,不过在指数冲高的过程中需要我们警惕急跌行情的到来。

盘面上看,南下资金再度超过百亿,资金延续着抢筹港股的局面,而ETF基金更是助推指数大涨,板块呈现出一个较好的轮动行情,北上资金也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增加,成交量相对有所放大,这对于未来的市场来说,将有不错的提振效应。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我们依然只能看到的是指数的大涨,而涨停个股也是达到了百家之多,市场资金正在不断地挖掘可能出现的热点也业绩预增个股带来的机会,不过在指数大幅上涨之后,短期聚集的风险也在增加,市场会不会再度出现指数调整,个股普涨的一幕,值得我们拭目以待,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在指数连续的反弹之后,那些长期处于低位的个股必将迎来修复性的补涨机会,在机构抱团股的行情渐行渐远之后,中小市值的优质个股必将再度回到资金的视野和怀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