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早盘:莫为浮云遮望眼

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让重仓持有ETF基金的机构们再度笑开了花,南下资金在近一周呈现出一个强势介入的局面,也推动了港股的大幅度放量上涨,与此同时,和港股一墙之隔的A股指数也是应声反弹,再创新高,遗憾的是在指数创新高的同时,很多个股却依然未能跑赢大盘,我们该如何看待目前市场这样一个尴尬的格局?

市场继续走分化的道路,南下资金流入继续超过百亿,北上资金也是净流入超过60亿,资金继续在寻求有关的个股布局,板块大部分上涨,个股摆脱了昨日周二指数大涨。个股却普跌的局面,跌停个股明显减少,这应该是不太多的好消息之一了。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600,第二支撑位在358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50点,第二压力位367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点;第一压力位3300,第二压力位3320点。

趋势上日线昨日继续收出大阳线,创业板呈现出加速上涨的局面,而沪指也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再创新高,日线是一个典型的多头形态,周线也呈现出做多的形式,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新高,我们需要关注新高后资金的动向和个股走势的变化。

今日信息面,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国资委: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境外国有产权管理;商务部:将进一步扩大自贸网络的范围;发改委发文建立全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库;18家券商2020成绩单出炉 券商板块有望再度爆发;欧美股指涨跌不一,信息面平稳,对行情来说影响不大。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资金推动下的港股连续大涨无疑刺激了A股的做多行为,昨日市场的高开高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多头采取举火烧天的架势,将空头放在火上烧烤,一派欣欣向荣之景象,不过相比较于指数的大涨,超过70%的个股涨幅依然跑输大盘,我说过抱团股不死,投资者难安,因此目前的市场我们不能被表象蒙蔽了双眼,莫为浮云遮望眼,耐心守住你的一亩三分地,等丰收即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