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早盘:行情的转换有可能很极端

昨日市场在机构抱团股不再愿意带动指数做多的时候,全天行情演绎出一种极端的杀跌模式,超过90%的个股调整,甚至很多个股的股价在沪指3600点附近的时候,回到了3000点之下的位置,更有很多个股的下跌比熊市的跌幅都大,昨日行情最终也是大跌收盘,日线收长阴,未来的行情会怎样?

昨日的市场趋势没有分化,而是一个普跌的行情,在机构抱团股周一拉高出货后,终于掩埋了一部分追高的投资者,南下资金依然保持较快的速度,北上资金全线净流出,成交量依然突破万亿大关,盘面上呈现出一个全线做空的态势。

本周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50,第二支撑位在352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00点,第二压力位362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点;第一压力位3300,第二压力位3330点。

趋势上昨日指数大跌,日线收出高位长阴线,分时图呈现出一个跌势不止的现象,日线的5日线和10日线盘中全部失守,趋势上看指数短期仍有调整,投资者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今日信息面,易纲重磅发声:货币政策继续支持经济 不会过早退出!券商人士:并未出现两融平仓预警客户数量大增的情况;重磅!养老金到账超10000亿 他们买了这些股;啥信号?上交所宣布:一只500ETF被暂停融券卖出了;乘联会:预计2021年新能源车将呈现年初高起步 持续平缓上行的良好走势;欧美股指全线大涨,信息面上支持指数反弹,但依然要看力度。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彬哥提醒大家请系好安全带,而走势就上演了跳水的一幕,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样的走势对投资者的伤害是相当深,由于机构抱团股目前形成了规模和阵势(他们掌握在资金、媒体,左右着指数),因此短期要想让他们全部出局的可能性也不大,他们在没有资金愿意追高的情况下,只能自娱自乐,但是在形式上则会倒逼很多不知情的投资者不断地割掉手中的中小创而追高他们抱团的股,如此一来,可能会导致市场风格的转换异常极端,也就是很可能是一边个股不断创新低,他们接货,一边是抱团股高位盘整进行派发,指数则会惨不忍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