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技术性调整

4月20日,大盘无厘头一个百点长阴,把K线的技术形态打乱。BOLL中轨拐头向下,标志进入修复整理期。5月6日起,连续两天长阴,毫无征兆,只能用一点说明:大盘在进行技调整,主力借机调仓换股。

股价已经跌破55日均线,而55日均线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现在言大盘走坏,还为时过早,反弹随时发生。

现在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预防极端行情的发生----极端行情,这两年看太多了,散户已成惊弓之鸟。机构主力玩弄散户,如同提线木偶。


在下一轮升浪的布局中,有一类股票要重点关注:低价股。

关注低价股的意义,不用多说了,只要它在价值中轨下面。最看重的是它的炒作上升空间。

再好的股票,如果已经到了波段顶部,没的上升的空间,也必须抛弃。


保利国际,四川长虹等低价股的走势,有目共睹。


键议关注

600308华泰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