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看

看看我的网名,就知道本博主是一个相当愚笨之人,目光短视,行动迟缓,缺乏执行力。


不久以前,有幸同一时间在网上得到两本关于股票实盘操作的书。在这里,书名就打上马赛克,隐去也罢。


说说两本书的核心内容:


两本书都是说的散户在股市里,什么时候持股才能盈利。


一本的大致意思说,散户介入股市的最佳时机是:一个股票的年线在向下趋式中,转向走平,年线开始向上的时候,就是买入持股的时机。当年线再度转头向下时,就离场。在这种操盘模式下,一年基本上就操作一到两次。盈利的幅度是一年100%,这种操盘技术也叫股市倍增术。如果真的能按图索骥,学过数学的人都知道,一年一倍,如果本金是10万的话,十年以后会是多少,一个亿有余!


你也别不相信,我的身边就有这么一位神人!十年以前,几万块钱,就亏得要离婚,而去年,光大证券上,一役就赚足了6千万。


这种操盘技术的选股原则是,年线以下的股票不碰,年线趋势不向上的股票不碰。所以,在弱市行情中,有很多的股票都被排除在外。


但是,不是所有的股票,在年线以下,在年线趋势向下的情形下,都一路下跌,这两种情形下,股票也有上涨的时候,这就要第二本书来作补充。


这就是本博幸运之处,竟然在同一时间,得到了这两本书。


第二本书讲的是在三根短期均线下的操盘技术:大意是,在股价连续下跌,股价突破13、34、55三根均线时的操盘方法。如:13日均线开始走平上翘,当股介在这时站上13日均价线之上的的技术形态,叫红杏出墙。这时,根据个股的情况,可选择介入......


本人一介小散,从盲目的在市场里的追涨杀跌,到有目的的选择标的;从涨了怕,跌更怕,到涨也喜,跌不惧,都是拜这两来书所赐。


炒股票,长线是金,短线是银,忙进忙出,证券商赚钱。


关于海洋王,基本面,在炒股软件F10里面都看得到,消息面,也在F10里都有,F10里没有的,没有必要妄自揣测。技术面,说到这里,本博也就这点水平了:目前,股价在55日最后防线上止跌,是否能就此反弹,除了大盘配合,只有主力知道。但,有一点本博是确定的:1、3月15日底部反弹启动以来,介入的主力资金持仓位一直没有降低的趋势;2、股价跌到55日均价线,说明2个月以内买入的资金,都没有盈利;3、从筹码分布来看,上方的盘牢盘,基本都是近期形成的,利于消化;4、海洋王股价的位置在哪里?14.5元的位置,一年内已经砸到了几次,基本上可以确定底部位置,30元一年两次突破,都未果,顶部位置基本可以确定。中轨在22.30左右。有一个最原始的理论:价格围绕价值作上下波动,现在如果市场确认22.30是其价值区间,那么,22.30以下,都是安全投资区域,22.30以上为投机区域。个股的上升空间位在30元。从现价算,50%以上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