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夜无眠

  今天晚上,注定有人无眠,睡不着觉的,肯定不会是王石。

  市场传言,宝能加杠杆收购万科筹码,欲强势入主万科,把王石扫地出门。其中的细节自不必多言。

  但有好事者,算了算宝能的成本帐,最多挺三个跌停板,四跌停恐怕就有爆仓的危险。

  现在来分析分析,今天晚上,会有谁睡不着:


  一、宝能系掌门人。允许你恶意收购,就得允许我恶砸盘。风水轮流轮,今年到我家,想踩死王石,也不怕石头硌了脚。灭一个王石,万科还在。灭一个宝能,会有多少人不在?


  二、二十多家的基金经理。重仓万科的基金,二十多家。在江湖上混,历来就是众人拾材火焰高,墙倒众人推。能跑不跑,是傻子。更何况,宝能真灭了,于众基金公司没有半点坏处,说不定,还能分得一杯羹。灭了也就灭了。


  三、爆炒万科的游资大户。不说了,再说下去就要死人。


  四、小散户。小散户,最无辜。好不容易放胆抓住一只能涨的,又摊上这烂事,死的心都有哇。


  五、王石。晚上一定呼朋唤友,喝茶神侃,聊兴奋了,睡不着也就不睡了。


  六、我。我也睡不着。万一万科真的来五个跌停,大盘不回调才怪,我等着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