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道防火墙已经开启

  大盘经过几天的调整,已经到达第一强支撑位,前半小时,能有效收到3199点之上,大可不必过于紧张。

  第二道防火墙在3171点。第二道防火墙是不可轻易之位。一但破掉,表示多头即将全线溃败。

  目前,指数还没有大幅杀跌的动因:诱敌深入,才能围而歼之!现在,大部队埋伏在年线底,葡伏不前,小股部队在前面投石问路。怎么会伏兵四出!

  目前阶段,是股指拉升的第一步曲:每一拉,必有一冼,这个时候,千万不能乱了步伐:千万不要盲目追高,而要敢于逢跌买入!

  买在回调的支撑位,买在boll布林线的下轨支撑:目前,大盘就处于boll下轨!

  年线抬头,不轻言顶,每次回调,都是买入加仓的机会,平台突破,或是狂飙的开始!

  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