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上梅稍

   一只喜鹊画在凌冬梅一枝,这个主题好卖,喜上梅稍。

   回家的路上,迎面一小美女,四目相对处,嘴角上翘,竟送了一个两眼弯弯的微笑。

   醉了我了,如二两微醺。


   步行几分钟,又遥见一小美女,充满期待的望过去,四目相对处,嘴角上翘,竟送了一个两眼弯弯的微笑。

   醉了我了,如又喝了二两。


   今天怎么了,竟然让我意淫不止!

   

   今天是20017年05月08日,是一个好日子。


   今天,对股民也是一个好日子吗?


   从今年元月20日年线抬头起,本博就坚信新一轮慢牛来了。走到今天,股指重新回踩年线3087点,盘中两度在年线下运行,到止前为止,乃处在年线之下。


   于是一个问题来了:本博判研的慢牛就此要结束了吗?


   未必吧!年线现在还在上行!


   如不出意外,今天盘中必有大动作。


   最理想的动作是带量反转--标志着慢牛最重要的第一阶段洗盘结束,进入B点第二阶段的主升浪。


   差强人意的是在年线3087点上下震荡,积累筹码,形成尖峰密集,为下一轮上涨打好地基。


   一切会如所愿吗?


   喜上梅稍,不应只是美好的期望吧!


   今天盘中选股,又发现一只同西水股分相似的股票:601908。此股在6.66元附近横盘,形成筹码尖峰密集后,再向下大力洗盘15%以上,在5.50附近再一次形成筹码尖峰密集!是不是机会来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美得我中午都不休息了。

   同喜吧!


   大盘,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