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实在强,做做补涨防踏空!

中小盘,创业板指数都到了最后的疯狂阶段了,找找还是有很多没有大涨甚至刚刚启动的股,可以做做补涨

周五买入了4000股金博股份(科创补涨股),5000侨银环保(中小板补涨股),5300股长城证券(券商补涨股)

今天早盘加仓2000股金博股份,33500加9600股侨银环保

这波行情的主线就是科技(科创板)加券商,但我只能找找没涨的做做补涨,不敢激进!


金博股份2000万,发行价47.2元,去年0.97元增长44%,今年一季度0.51元增长56%,新材料,光伏概念,科创板都大涨的情况下涨幅不大,看看能不能给我点利润啊,哈哈

侨银环保4089万,发行价5.74元,去年0.32元增长27%,今年一季度0.21元增长184%,节能环保,垃圾分类,医废处理,中小板都涨上天了,他调整浪刚结束,看看能不能补涨!

长城证券,基本面一般,但现在主线就是券商,牛市行情和新三板都拉动券商业绩吧,唯一遗憾的是周五买少了(以为周五提前做了逆回购,买票剩下的零头买了5300股长城,长城证券也是券商股中涨幅最少的,等补涨!


大盘涨这么多了没办法,只能做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