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同样大跌,但心情和信心完全不一样!

同样是的大跌而且今次比上次的158又下去了5元,来到了153元,上次我还有些担心,心情也不好,这次完全不一样,一点都不担心,信心十足,这期间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第一条,5,6月全球每天新增10万-20万之间,7月8月9月每天新增20万-30万之间,来到10月,一开始30万,很快变40万,没在40万停留直奔50万,而且会进一步增长,比利时,意大利,法国,德国已经失控,美国单天新增来到9万人次,国内即便控制的很好,时不时还会来个一两例,外国短期绝对不会控制住,会是个漫长的过程!

不管第三季度业绩怎么样,第四季度超过第二季度是必然的!我原先认为第三季度会是第二季度的70%-80%,根据第二条,也就是同行业的明德生物公布业绩比预期的上线还要高,圣湘生物也上修业绩,所以我认为东方生物三季报会是第二季度的80%以上,最起码4*0.8=3.2元,三季报7.5元以上,第四季度最起码保守计算4.5元以上,全年12元业绩不成问题,12元的业绩这个股价,我只能呵呵了!原先1元以上我就认为绩优股了,能买个10元以上的股票也是奇迹。

第三条和第四条也是为第一条第二条服务的就是四联盒的ce获批,第四条是液态生物芯片系统即将问世,将打破国外垄断,国内行业领先

第五条,也是有一定必要的,就是东方生物20年第一季度起点很低,是没有出口的业绩,即便国外疫情控制住(可能性极低)这样21年第一季度依然会大幅增长,不像硕士20年一季度起点太高

总之,这样低估的票,加疫情超预期,我认为非常值的去拼,人生那个几次博,我认为本次交易没有任何原则上的错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本次选股已经做到完美,胜败已经不重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