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支影子股必将暴涨及券商和保险股迎来上涨机会

?

?6支影子股必将暴涨及券商和保险股迎来上涨机会

公司披露的申报稿显示,公司计划发行A股不超过15.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2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 76.25亿股。最终发行数量由公司和主承销商根据发行时市场状况及投资者的认购意向等具体情况并结合公司的筹资需求确定,且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

据了解,目前持有国泰君安证券的上市公司有深圳能源、大众交通、华茂股份、锦江投资、大冷股份、泸州老窖、航天机电、福日电子、光大证券、交大昂立等。

部分影子股解析:

深圳能源(000027)

公司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科学选定战略方向,坚持“安全至上、成本领先、效益为本、环境友好”的经营理念,强化“清简务本、行必责实”的工作作风,优化治理、控制风险,保持有效增长、创造国际领先,全力打造“责任能源、实力能源、环保能源、和谐能源”。在大力拓展电力主业的同时,公司坚持最高环保标准,以垃圾处理产业为依托,积极发展能源环保产业,初步形成以电为主,能源环保等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战略格局,在深圳市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在产业市惩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绩优、规范、环保”的良好形象。

大众交通(600611)

公司前身为上海市大众出租汽车公司,目前已成为上海最大的公交集团之一。公司逐步形成了以城市综合交通服务等产业为主体,以房地产业、金融及股权投资产业为两翼的集团化发展格局。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集团旗下大众调度中心中标成为世博专属出租汽车指定调度平台,统一指挥4000辆世博出租汽车为中外宾客提供交通服务。同时,公司旗下大众出租公司、大众租车公司、大众物流公司、大众国旅和交通大众等业内领先企业,积极投身世博,分别为世博出租汽车供应、高端会务接待、世博园区物流配送和长三角世博体验之旅提供高品质服务。

华茂股份(000850)

公司是安庆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中国“520户国家重点企业”,集纺织、烧毛丝光染色、服装、典当拍卖、金融投资等多元化经营。公司的纱线和坯布产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配置了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HVI1000大容量测试仪、AIFS单纤维测试仪、Uster条干仪、Classimat纱疵分级仪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试验仪器,确保从原料、半制品到纱线的质量检测和控制,使公司产品密切追踪国际先进水平,产品质量始终处于5~25%的国际先进水平。作为中国纺织工业“排头兵企业”和“十大品牌文化”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500强”和“全国文明单位”。获“中国棉纺织精品生产基地”称号,在中国尚属首家。

锦江投资(600650)

公司主业是客运业和物流业,客运业主要包括出租车业务、租赁车业务和汽车修理业务,物流业务主要包括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机初运站仓储业务和第三方物流业务。公司汽车综合接待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出租车业务、服务及经营水平名列行业前茅。公司租赁车业务是上海业内龙头,在国宾和大型国际会议接待用车市场排名第一。公司下属的锦海捷亚物流管理公司的机场仓储业务发展势头迅猛,与上海机场集团、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三方合作的机场一期货运站运行良好。公司将以合资合作经营、兼并收购、委托经营管理等方式,立足上海,将优势产业向全国各经济中心城市的出租汽车、长途客运、汽车租赁市场,以及国内国际进出口货物的空运、海运和快件运输代理业务延伸,并通过证券市场平台,以股权转让、国内外合资等资本运作方式拓展核心产业、培育新新产业,实现服务区域突破、服务品种突破、对外合作突破、业务规模突破、盈利水平突破,做强企业、做大产业、做响品牌,实现“全国旅游客运业第一”的目标。

福日电子(600203)

公司是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主要集中于电子元器件、电子整机类产品和进出口业务。公司电子元器件业务中的彩显FBT(行输出变压器)产品产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名。公司参股企业主攻4-6英寸芯片制造,目前已成为国内龙头企业。此外,公司还涉足LED产业。在电子整机业务方面,公司重点发展液晶显示器的加工生产。在进出口业务领域,公司业务规模进入福建省外贸行业进出口总额前三名。

交大昂立(600530)

公司是是国内保健品行中第一家上市公司,我国保健品龙头企业。公司主营现代生物和医药制品研制生产,开发微生态制剂和中草药制剂,并通过收购湖南金农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63%股权跨入天然植物提取行业公司。目前已开发研制生产出昂立一号口服液、昂立多邦复方胶囊、昂立西洋参胶囊、昂立美之知胶囊等一系列产品。公司还从美国引入维生素和矿物质、植物提取物等天然营养补充剂开发了4大类33种"天然元"产品初步形成了"昂立品牌功能性产品系列,天然元品牌营养补充剂产品系列"两架马车的产业格局。公司主导产品昂立一号口服液、昂立多邦复方胶囊获得“上海名牌产品三连冠”称号,其拥有的昂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