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砸盘股指下杀 短期谨慎为上

?◆银行股砸盘股指下杀? 短期谨慎为上


? 周四股指早盘跳空低开,盘中受银行等金融股杀跌影响,股指震荡下杀,日K线呈现日K线呈现长阴走势,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资金出逃迹象明显。从涨跌家数来看,今日空头力量强劲,下跌家数远多于上涨家数,短期市场弱势明显,建议保持谨慎。


【收评】银行股砸盘股指下杀? 短期谨慎为上
  
?? 银监会日前下发了《中国银监会关于规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投资运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显示,银监会将对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于未在银行间市场及证券交易所市场交易的债权性资产,包括但不限于信贷资产、信托贷款、委托债权、承兑汇票、信用证、应收账款、各类受(收)益权、带回购条款的股权性融资等非标准化的债权资产加强管理。今日银行板块大幅调整或受此影响,短期建议适当保持谨慎。
 周四股指震荡下跌,股指震荡下杀失守多条短期均线系统,日K线呈现长阴为主,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资金出逃明显。从目前位置来看指数整体走势较为疲软,短期暂时看不到企稳信号。操作上,建议适当保持谨慎为主,等待市场出现止跌阳线。



个股推荐:(000952)广济药业?? (002148)北纬通信?? 29日建仓:? 600**2?



敬请验证! 本司操作股均快进快出、兑现利润。以巨资拉升确保团队利益,欢迎咨询!


温馨提示:推荐的股票我们已提前布局,不构成投资意见,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