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金山看盘日志!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山投资直播室!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3-14 08:10



次新股已经突破重要关口,趋势完好,继续坚定不移的炒次新股!

03-14 08:13

阿里启动科技“NASA”计划构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点评 :阿里巴巴在超大规模计算操作系统、移动操作系统、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机器学习平台等核心基础技术领域已持续投入近10年。由于“NASA”计划更专注底层基础及通用核心技术,而非微创新、设备或者应用层面,那么后端的机会将留给与阿里有合作的公司。A股中,浙大网新(600797)与阿里云、华数集团联合推出基于阿里云平台的国内首个“人社一体化信息系统”。2016年12,公司合计作价18亿元购买华通云数据80%股权,目前后者已成为阿里巴巴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是杭州市政府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拓邦股份(002139)与上海庆科合作开发、应用并推广智能硬件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系统,上海庆科的主要股东包括阿里巴巴,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无线模块和产品的互联网企业。


03-14 08:15

世界最轻金属材料诞生,被称未来最“绿色环保”革命性材料;

点评: 据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博报道,世界最轻金属结构材料在西安交通大学诞生!无以伦比的优势使镁锂合金在航空航天、兵器军工、电子产品、石油化工、机械仪表、医疗器械、户外器材等军工及民用领域都具有广泛用途。该材料已应用于我国成功发射的首颗全球二氧化碳监测科学实验卫星中的高分辨率微纳卫星上,大幅减轻了卫星重量,显著提高有效载荷,降低了发射成本。上市公司中,云海金属(002182)镁合金生产线技术国内领先,成本极具市场竞争力。博威合金(601137)部分合金材料已成功应用于神舟系列飞船和嫦娥1号探测器。


03-14 08:16

稀土价格再度上调,行业涨价趋势形成;

点评: 稀土是生产高科技国防装备必不可少的稀有金属,已成为极其重要的国家战略资源。去年12月以来,工信部组织八部门联合开展的打击稀土违法违规专项行动在全国各地陆续推进。打黑效果显现后,供求关系改善,稀土价格有望稳步上涨。北方稀土(600111)盛和资源(600392)、广晟有色(600259)厦门钨业(600549)等稀土企业有望受益。


03-14 08:18

英特尔大举收购ADAS企业,产业迎快速增长;

点评: ADAS是单车智能化的基础,预计2025年全球ADAS市场规模约2000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6%。金固股份(002488)参股的苏州智华、中原内配(002448)参股的灵动飞扬布局了ADAS技术,并进入整车厂配套体系;亚太股份(002284)参股的前向启创以视觉ADAS 算法为核心,旗下智波科技已经研发出毫米波防碰撞雷达系统。


03-14 08:24

大数据产业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指出,目标到2020年,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

03-14 08:25

贯彻“锁定次新+严控仓位+低吸高抛+滚仓操作”的策略,高抛低吸。

03-14 08:33

原材料价格上涨,助推家电价格上涨!

首配格力电器(000651),其次是装修高峰来临配置老板电器(002508)、华帝电器(002035)、万和电气(002543)、浙江美大(002677)

03-14 08:39

百元俱乐部的里的成员,近期表现超过大盘!而这些成员中,大部分是次新股,茅台的第一把交椅要移位了!



03-14 08:43

3月12-14日,全国57家造纸厂有48家下调废纸采购价,降幅。在20元/吨-170元/吨。最近,钢铁价格也有所回落!

03-14 08:45

航天科技(000901)集团副总张建恒:军工集团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已基本确认,亟待配套政策落地 张建恒表示:“目前,各个军工集团的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已经基本确认了。但是由于税收、人员处置等配套政策还没落地,所以目前各单位尚未开始操作。”他预计,“配套政策完备之后,军工事业单位大概可在两年左右完成改革


03-14 08:46

航天科技(000901)集团副总张建恒:军工集团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已基本确认,亟待配套政策落地 张建恒表示:“目前,各个军工集团的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已经基本确认了。但是由于税收、人员处置等配套政策还没落地,所以目前各单位尚未开始操作。”他预计,“配套政策完备之后,军工事业单位大概可在两年左右完成改革


03-14 08:50

股票就是一个桌子,然后一堆人在押注,旁边还有更大的一堆人一圈又一圈伸着头在凑热闹,心里在嘀咕盘算要不要跟注,离桌子最近的那几个押注者就是所谓庄或主力。


03-14 08:53

交易,一定是无数次的实战,而不是书本知识。如果不能看穿多因素综合作用下的本质,光会看k线、技术形态、均线系统、超卖超买、上轨下轨、金叉死叉、量度跌幅涨幅、波浪等,你会觉得:哇,我离成功越来越近!自己也变得踌躇满志。那么,恭喜你,你终于学会了足够多的方式交学费。


03-14 08:59

吉比特的涨停再次强化了次新股主流的地位,使得更多的次新股有了更大的比价效应,未来这个板块还将成为交易的重心所在。

603444吉比特的涨停因子,当然有短期的刺激,就是明天要开网络游戏大会。但是,市盈率才30几倍,业绩优良,花香蝶再来!

从而,带动整个次新股板块!

百元俱乐部的成员会逐渐增加!


03-14 09:04

美国加息箭在弦上,待消息落地,再重仓出击,目前半仓滚动!16号 是重要时间窗口,到时靴子落地,再次怒拔长阳!

03-14 09:06

盖茨基金2016年第四季度加仓网宿科技(300383)和小天鹅A(000418) 2016年第四季度,网宿科技和小天鹅A获得了比尔及梅林达·盖茨信托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Trust)的加仓。盖茨基金在2016年第四季度加仓网宿科技102万股,持股数增至783.12万股,持股占比0.98%;2016年四季度盖茨基金再加仓小天鹅A102.07万股至653.79万股

03-14 09:10

300577开润股份,我认为可以进百元俱乐部!

03-14 09:13

重仓股当升科技(300073),2016年业绩同比增6.5倍,拟10转10派1!锂电池+智能机器,后市如何?涨!

03-14 09:22

布局准高送转的时刻又来了!那些5高的股票,一旦压中,短期30%应该有的!

03-14 09:27



03-14 09: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