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金山看盘日志!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山投资直播室!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3-21 07:57



如图所示,次新股日线趋势完美,昨日10日线与黄金分割线交叉形成强大支撑,强劲反弹,收复5日均线!



如图所示,次新股15F出现顶背离后,周五产生了调整,调整中昨日5F形成底背离的底部结构,买盘汹涌,既有手拿核武器的游资,又有手拿刀铲的大叔大妈,气吞万里如虎!30F看,回撤0轴,无顶部结构,中枢构筑中!在中枢内的策略仍然是低吸高抛,高抛低吸!

03-21 08:08

大数据标准化顶层设计将加强,万亿市场启动中;

点评: 从地图软件测算拥堵路段、购物软件精准推送产品,到工业车间个性化定制、企业决策精准分析,大数据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为生活提供便利,为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动力。然而,大数据产业资源开放共享程度低,数据价值难以被有效挖掘利用。推动数据开放共享,提升应用效率,关键在于建立健全标准和规范。工信部预计,到2020年,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可关注博彦科技(002649)银信科技(300231)。


03-21 08:10

多部门发布健康老龄化规划推进智慧养老;

点评: 国家卫计委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今年以来扶持养老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推动社会力量走上舞台。智慧养老能够实现个人、家庭、社区、机构与健康养老资源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目前已有多家公司在智慧养老领域进行探索:上市公司可关注东软集团(600718)思创医惠(300078)奥维通信(002231)、东华软件(002065)、万达信息(300168)等。


03-21 08:13

氯氧化锆价格继续上调,行业景气度逐步改善;

点评:业内预计,国际矿商再度上调二季度价格,后期锆氧化物价格继续上行。另外,库存偏紧、环保趋严和企业限产等因素也有利于行业供需改善。上市公司中可关注东方锆业(002167)、升华拜克(600226)、嘉宝集团(600622)、宝钛股份(600456)。


03-21 08:14

2017年03月20日沪股通当日流入15.20亿元;

点评:周一沪股通全天流入15.20亿元,对大盘影响偏多。


03-21 08:15

谷歌将发布“黑科技”,手势识别开发工具包即将出货;

点评: 谷歌近日表示,ProjectSoli无线手势识别开发工具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货。业内认为,手势识别无疑是VR/AR设备最好的交互方式,目前手势识别技术在VR上已初步实现。随着包括微软、苹果、谷歌等在内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以及该技术在更多智能设备上的应用和普及,手势识别会演变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模式。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中茵股份(600745)、苏州固锝(002079)、华平股份(300074)。


03-21 08:20

看盘是一种素养;而知行合一的操作,无疑则是一种修养。

03-21 08:26

今天碰到最神的问答,问:“在美酒和美女之间,必须放弃一个的话,你怎么选?”

神回复:“主要看年份”。

是啊,年份!

美女还是年轻好,

美酒还是老了好!

炒股你是炒年轻的?还是老的?

请选择!

03-21 09:03

摩拜单车周二将在新加坡正式开始服务,竞争对手Ofo也已在当地扩张

03-21 09:10

维生素B族掀涨价潮,行业龙头受益明显。维生素概念股:兄弟科技002562、新和成002001

03-22 08:26

现在A股市场呈现出两派:
1、是炒业绩白马派。这些白马股也悄悄的创着新高

2、是炒新派 就是金山这批人
炒新派是利用资金不断对倒拉升,盘中差价丰厚

无论哪一派,都是炒股派,赚钱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