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金山看盘日志!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山投资直播室!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3-22 08:09

周二白马股疯牛出栏,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目标450元悄悄来临!社保增仓股高歌猛进,个个创出新高!一带一路+PPP携手怒拔长阳!次新股更是强者恒强,只是出现一些分化!次新股的分化是朝着高送转倾斜,越新开板的高送转资金越喜欢,逻辑就是没有大股东减持,而那些老次新股的高送转论为大股东减持的代名词!小股本小流通市值高送转预期股,资金疯狂而入!两小一高的次新股还能炒!5月一带一路大会,吸引了全球目光,也吸引了无数股民,走看看去,风景也许那边独好!

03-22 08:18

2017年03月21日沪股通当日流入8.45亿元;

点评 :周二沪股通全天流入8.45亿元,对大盘影响偏多


03-22 08:20

周二美股双双下挫,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82%;

点评 :每次外盘的大跌,只会影响A股的开盘,时常低开,对A股影响偏空


03-22 08:28

现在A股市场呈现出两派:
1、是炒业绩白马派。这些白马股也悄悄的创着新高

2、是炒新派 就是金山这批人
炒新派是利用资金不断对倒拉升,盘中差价丰厚

无论哪一派,都是炒股派,赚钱是硬道理!


03-22 08:33

在风口里什么都也能飞,笨猪都飞了又飞,但是风吹走了,红毛也会掉下来!寻找风口,紧跟热点,跟不上的话,提前埋伏,潜伏,等待猎物进入包围圈!

后市风口在哪里?

......

03-22 08:39

这段时间市场调整的次数比较多,即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一年中多调整也是正常的,这样的调整凸显的是结构性机会!

昨天利用技术论证了这一点,构筑中枢,就要遵守中枢内操作纪律----高抛低吸,绝不追涨!

03-22 08:44

中期方向粗略判断

10月上穿20月,10年来就3次,基本二次都是大牛市,这是第4次,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现在3173支股票,大盘3200点。并不高。半年后我们再回头看现在3200可能就不是事。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己惘然。

03-22 08:50

A股的僵尸股,不断与香港“接轨”,继续僵硬着!过去A股只要发动行情,每个股票最后的涨幅基本一致,看这次了,能不能打破这个规律?

03-22 08:54

个股信息,利好股:

名雕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2.5;

千禾味业年报拟10转10派1.88;

歌尔股份年报拟10转10派1.5;

通合科技年报拟10转8派2

;银河电子年报拟10转7派1.5;

顾地科技年报拟10转6派0.12;

安洁科技年报拟10转5派3;

华仁药业年报拟10送1转4派0.15;

国光电器、信维通信一季报预增;

江河集团中标2亿元工程;

国睿科技预中标1.31亿元项目;

乾景园林股东增持

03-22 08:59

国家电网年内首次招标充电桩;

充电桩的小风习习吹来!

03-22 09:06

重庆将建国际航空枢纽 通用航空功能市域全复盖

03-22 09:10

钛产业链价格全线大涨,近日宝钛华神、双瑞钛业等生产商纷纷大幅上调海绵钛价格,上调幅度较前期低点上涨达50%。

03-22 09:14

隔夜消息主要有盐改、苹果概念、有线电视、以及锂电池。盐改,涉及个股不多,适当留意;苹果概念,消息较突然,适当留意;有线电视,消息一般;锂电池,消息一般。此外,次新股、高送转以及绩优股,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打方向,这三大板块的低位个股,可以多几分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