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金山看盘日志!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山投资直播室!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3-29 08:44

上证60F90F顶背杀跌,深次新30F顶背下跌,杀伤力较大!炒地图行动中,新疆、西藏、宁夏逐步进入中后期,地图要转移,转到哪里?上海自贸?好吧看看去!

03-29 08:48

主力资金早已闻风骚动,前日上海自贸区逆市拉升,长江投资(600119)一度封板!很有带头大哥的风范。昨日尾盘再度异动,陆家嘴(600663)尾盘遭主力资金大笔抢筹!不仅如此,盘中央企改革也是蠢蠢欲动,上海一直都是改革的先锋军,受益毋庸置疑。


消息配合市场,这些都说明主力已经潜伏,上海自贸区即将迎来又一轮改革创新浪潮,暴涨箭在弦上!


03-29 08:51

清盘手中的次新股后,发现自己不会炒股了!昨日尾盘还是按耐不住对次新股的独钟,买进了603528多伦科技!

03-29 08:58

从洗盘的角度来说,只有杀跌才会洗出浮筹,阴跌和震荡效果远不如快速杀跌!因此,不排除短期会有一次中阴行情!但不会影响后市大盘上涨的趋势,洗盘后将有逼空长阳,本周上攻3300点目标依然不变!

03-29 09:00

二线蓝筹作为主力深度介入的品种,势必不会就此退烧。在市场整体弱势特征得到根本性扭转前,绩优白马股进可攻退可守的特质必将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如环保、家电、白酒等板块的白马股中格力电器、三聚环保、海康威视等代表的龙头股近期纷纷再创新高。由此可见,弱势行情下绩优白马股不仅是春季攻势中短中线皆宜的投资品种,更有可能成为贯穿全年的投资主题,投资者切莫错过当前的布局良机。



03-29 09:06

航运,近期走势良好,关注持续性!逻辑就是BDI创出新高

03-29 09:27

002601 继续关注 滚动操作一下 今天

03-29 12:54

早盘市场出现了V型逆转走势,在快速急杀后迅速拉升收复并成功翻红,不过盘面依然是存在明显的结构性分化,三大指数全面翻红后,红盘个股也仅占4成,要获利必须严格遵循, 一带一路和改革板块进行操作 ,目前日内最大的热点就是港口和航运,也就是海上丝绸之路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