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日金山炒股日志!

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5-03 08:11



上周各指数15F30F60F均打出底背离,反弹成为必然!

如上图所示,中证500的15分图,在底背驰后拉出了第一笔的反弹,在构筑中枢过程中,昨日突破了这一中枢,第二笔要来了!

盘中,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在反弹,还有很多的股票在下跌,在暴跌着,连续跌板的股不少!结构性的行情,一览无余!

观察暴跌的股票,一是前期连续新高的白马们,他们补跌着。二是一季度业绩暴跌或亏损的股票,特别是刚上市不到一年就业绩大幅下滑或亏损的股票,跌的一塌糊涂!

雄安继续牛着,一带一路蠢蠢欲动着,业绩优秀的白马股昨天再次复苏,有的白马大阳反包!

雄安还能炒吗?5月15日的一带一路大会还能布局吗?珠港澳大桥合拢后还能炒吗?

雄安概念里面没怎么涨的,昨天大多封板,龙头000856昨天跑了,又封板了,疯了疯了!

千年大计的雄安,万年大计的一带一路,能否成功切换,或者换防一下,雄安休息一下,一带一路来值班吧!金山努力!加油!

05-03 08:15

钨制品价格持续上调,供需失衡涨势有望延续;

点评 :业内分析认为,对于涨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一是钨原料供应紧张,且短期内无法恢复正常,与采购量成反比。二是钨市有大量的贸易资金在积极进入,刺激市场需求。三是终端产品硬质合金价格受辅料钴金属的疯涨已经开始调价,钨价有借钴价上涨之势。钨类上市公司主要有中钨高新(000657)、章源钨业(002378)等。

昨日R22价格在一个月内涨幅达到50%,刺激了600160巨化股份和601678滨化股份的大涨,涨价概念一直很受欢迎,金山很喜欢这个题材

05-03 08:17

巨头发力叠加政策支持,人工智能迎应用元年;

点评 :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堪称今年市场的大热点。业界普遍认为,2017年将迎来“人工智能应用元年”。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约12亿元人民币,未来5年的增长率将达到50%。上市公司中可关注科大智能(300222)赛为智能(300044)等。


05-03 08:24

快马金山骑不住,疯牛金山也找不着,那不妨养猪!养猪虽然脏点,累点,到了年底,那也是收益!

05-03 08:42

一季度社保重仓股,涨幅整体不错,他们在一季度的拉升中,是否走了,要仔细甄别了!

05-03 08:55

最近金山发现,中小板和次新股的许多股票,有筑底成功的迹象。逻辑应该是雄安涨的太猛了,一带一路都炒腻了,而且这两个板块,都带动不了整体,反而成了吸金群体。在强大的吸洪效应下,雄安正在击鼓传花的寻找接最后一棒的人!短期,龙头旗帜不到,还能做做超短,只能快进快出了!简单的说:雄安的钱不属于你,就不要强求!

05-03 08:58

石家庄四大班子迁至正定新区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正定新区概念股:远达环保、友阿股份、常山股份、龙元建设


05-03 09:06

闪崩,闪崩,闪崩,每天都在上演着,闪崩股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业绩问题,看好手中的股,别被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