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金山看盘笔记!

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6-23 08:49

万达、福星事件从天而降,利空消息云集,黑云压城城欲摧!

漂亮50、222,涨的不可一世,小股股灾继续闪崩!

上证分时顶背,昨日上摸半年线,恰好0.382黄金分割位也在这里,调调不错,洗洗更健康!

06-23 08:58

据上海有色网数据,22日稀土价格稳中有升,氧化镨钕的成交价小幅上涨2500元/吨。实际上,今年以来稀土价格普遍上涨明显,截至6月21日,轻稀土品种方面,氧化镧、氧化铈、氧化镨、氧化铕价格分别上涨16%、32%、17%。

(简评:稀土价格持续上涨,北方稀土(600111)、广晟有色(600259)等稀土企业有望受益。)


06-23 09:03

周四大盘呈现出倒V走势,权重看似大涨却是砸盘的罪魁祸首,大盘白马股则是帮凶。早上大金融等权重带动指数出中阳,然而它们的急拉就完全压制住了题材和个股,个股赚钱效应比指数大跌时还差,盲目地拉权重而量能又跟不上自然而然就会导致题材股失血,题材股下跌砸坏盘面人气从而反作用于大盘,权重即使没有外部因素影响也会因为无量支援而回落,更何况各种传闻接踵而来,从复星那种闪崩来看涨高的白马股也是定时炸弹。

昨日在群里当大盘冲高至3186点时,金山斩钉截铁的指出,千万别去追!

06-23 09:13

时近月底,时间窗口即将开启,大的进场点正悄悄的走来,别灰心,机会就在风雨后,跌多了就是最大的利好!

06-23 09:39

大盘再次试探3135点!3135点是0.5黄金分割位,近几年发动行情的位置,此处看多方态度

06-23 09:41

002846 昨天地天板,今天跌停再次打开,期待第二个地天板!

06-23 13:15

国家队的使命是防范金融体系风险,但是也是调节指数涨跌的重要指标,所以,国家队一拉,其它中小板或个股都要躺下,存量资金的市场,不支持全面上涨,资金面只能拆东墙,补西墙。

06-23 13:20

外资可能更加的看好中小创的这里的机会,因为这里持续的休整后,有不少个股都出现了反弹的机会,只不过目前漂亮50这里国内的资金不甘心,还在抱团死撑着,不过个人认为权重股已经不适合大家去追,毕竟稍稍有点经验的人都知道,市场如果单靠权重拉的话,那么中小创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06-23 13:40

国企股票连续的大涨,翻倍,不见监管层的每周一歌,但是民企的小股只要涨,对不起,拿下!就这个世道,没办法!

美名其曰:支持国企改革,支持实体经济,把流动性都赶到实体中去!这是幼儿园级别的管理!!

06-23 13:42

境外投资者认为A股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大盘蓝筹和中小创的反复风格切换。他们更愿意在现在时点挖掘一些中小创股票的投资机会。

技术上来看,市场已经在年线的关口这里得到了较不错的支撑,当前大家要注意看这里能否顺利的V起来,这几天持续的让大家关注妖股王特力A的走势,目前已经开始拉升了,看妖股能否顺利的起飞,刺激场外资金的神经。

06-23 14:00

今天走个V字,完成风格切换,看表现

06-23 14:06

事件性因素只改变大盘运行节奏,不改变趋势。我们大A股不会缺席趋势向上的盛宴,但每次都是迟到!

06-23 14:09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的一面,而是正确的一面!

06-23 14:15

次新股已经成熊,但是IPO的节奏不会变。不让炒次新,但新股必须发,市场是去散户行情的节奏啊,发新股必须拉指数,拉指数必须拉蓝筹股,因此对于蓝筹股,后期还是看涨!资本市场供给侧改革:拉升蓝筹股拉指数发新股!并且会持续几年以上!上证50还要翻倍!散户可能在踏空蓝筹股行情后由于时间的消耗与货币的贬值被市场消失!这种现象曾经在美股出现过,美股去散户化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把散户彻底打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