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3日金山看盘日志!

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7-13 09:05



大盘回探3173点即0.382黄金分割位后,拉回!此处支撑力度较强,结构性的轮回机会,高抛低吸应对!

07-13 09:06

周三美股双双上涨,道指上涨0.57%,纳指上涨1.10%;

点评:对A股影响偏多。


07-13 09:07

钢材市场价格继续上涨,助力钢企业绩大增;

点评:据中钢协最新数据,6月下旬末重点钢企钢材库存量1207.58万吨,较上月同期下降5.7%,创下年内旬度最低水平,较上年同期下降8.7%。市场资源的紧缺,也给予钢厂提价底气,印证了供需基本面向好。申万宏源认为,二季度长材为主的钢企业绩有望环比大幅增长,同时板材利润边际改善的空间巨大,关注宝钢股份(600019)、马钢股份(600808)、新钢股份(600782)、安阳钢铁(600569)、韶钢松山(000717)、太钢不锈(000825)。


07-13 09:10

牢牢抓住业绩主线,不管大小股,只要业绩超预期,看好就下手!业绩超预期,内生性的要素近期主要集中在涨价概念上,煤炭有色医药钢铁等,都是涨价因子的推动业绩的超预期,弄进去,高了就走,低了就接回来,滚动!

07-13 09:36

好股票越来越贵,差股票越来越低,论为仙股的道路正在进行!

07-13 11:38

盛夏7月,骄阳似火。地方重大项目投资的下半场也火热开场。最近一周,浙江、河南、四川、甘肃等地纷纷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规模将近万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各省近期也相继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研判上半年经济形势,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上证报记者梳理地方公开信息发现,多地强调下半年要狠抓工业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