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果断出击!

经过一轮下杀,各大指数,在底部分时均出现底背离共振,15F图非常明显,经过一周的多空较量,现在战况如何?

先看图:



如图,上证15F,在形成明显的底背驰后,出现反弹,次日再次回打,再次拉起,没有创出底部反弹的新高,反而多次试探3300的支撑,没破,形成15F的震荡中枢。在这个中枢内,多只白马股创出历史新高,业绩优秀的白马基本调整到了0.5黄金分割位后,反弹。更多白马已经调整到60天线附近企稳,前期白马回调的阴影,逐渐进入尾声。

在这个震荡中枢内,策略是做好高抛低吸,突破后看量,再决定是否重仓!



如图所示,创板15F底背离后产生的上拉,再次回探,形成震荡中枢,再上拉,突破这个中枢,横盘等待,有资金关照迹象,成分股大幅拉升,有的连续拉板,你关注到了吗?我看到了,是否风格发生了转化?还不好判断!

创板中科技股较多,符合政策支持的票,也不少,业绩优秀的公司,率先反弹,这里机会还是不少,跟对热点,还行!



如图所示,中证500指数15分钟看,也是底背离的反弹阶段,形成中枢,突破前高回踩,5F两次顶背离,资金选择高抛低吸的策略,非常明显!不突破这个中枢,重仓没必要,只要清仓应对,做好差价,也是个技术活!

总之,近期行情在空方势力逐渐消退后,多方开始进场。北上资金正在积极抄底,逃顶。在中枢内,抄底逃顶,做的如火纯情,真是佩服!

新开板次新,不好做,一班的人,恐怕挨宰,还是交给厨师班吧!

白马、题材,到底怎么玩?两者都玩就是了!

白马必须玩白龙马,独一无二的票,花香蝶再来!周期白马,资金正悄悄的进村,看看去!题材朝着中国芯(底部放量的)、5G、SCCL、中国核心资产、重组,使劲,还行!

总的策略是,做好15分钟30分钟的反弹,清仓应对,加大波段力度,跌了就买点,涨了就卖点,也能赚钱!踏准节奏,果断出击!

下周,加油,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