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8日金山炒股实盘日记!(上午篇)

眼光+定力=大成功;技术+纪律=小成功!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股海浪花里哪一朵是你?潮起潮落,水退石显,几番轮回,口袋满否?漫步股林之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畅游股海之中,唯有乘坐主力的大船才能越走越远!笑傲人生,人生才变的色彩斑斓!不以物喜,不以己卑,善与待人,人生才活的有价值!

03-08 08:47

你距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

03-08 08:53

昨日盘子,上午权重还在护盘,两大题材(独角兽、工业互联)调整,下午权重下跌,妖股横行!新妖股和老妖股共同起舞!

题图炒作已经3天了,跟上了海南,还弄了深圳,感觉还行,就是收益不太满意!

昨日高抛了前天的加仓和丰厚股,建仓了6038**,吃面!

时间窗口的开启,伴随着60分钟的顶背离,调整还算正常!确认是反弹,降低盈利预期,稳打稳扎的干!

03-08 09:07

正在召开的两会上,互联网巨头纷纷为教育科技摇旗呐喊,仅在2015年,政府就向教育科技初创企业投资了创纪录的10.7亿美元,并宣布到2020年,将在教育技术上投资300亿美元。随着资本持续流入和政策扶持,教育科技的上升趋势势不可当。相关公司可关注盛通股份(002599)、视源股份(002841)、掌阅科技(603533)、科大讯飞(002230)。

03-08 09:18

佳都科技(600728)关于投资设立广州佳都慧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公告

03-08 09:24

300624卖出,以防特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