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金山炒股实盘日记!(上午篇)

我距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

03-12 08:57

题材分析
1.雄安
雄安板块周四涨停数高达16个,今日分化,这样的分化非常合理,缩容炒作。其中周四的先锋太空板业,叠加妖股属性的建科院院开一字板,雄安板块的前期龙头韩建河山,周五高位烂板未封死,并且周末出来辟谣公司暂未在雄安开展业务。老龙头开始高位分歧,新人气龙头一字不利于板块继续深入。雄安板块不适合追涨,适合低吸。只有龙头太空板业和建科院换手上板还能介入。
2.工业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和独角兽概念龙头冲出来带来板块继续。留意龙头东土科技,中军用友网络,沈阳机床的均线低吸。周三原文(对于趋势个股东方国信,宝信软件,用友网络可以均线开始低吸)
周五龙头海得控制7天6板幻化成妖。趋势股的东方国信发起进攻,中军用友网络和东土科技也强势上涨,资金对于高位股的谨慎,尾盘回落明显。但是整体而言,板块依然强势,但是还是需要龙头带领。等待新人气龙头诞生。
3.独角兽概念
麦达数字>江南化工>天华超净>安彩高科>绿盟科技
游戏:联络互动>游久游戏>电魂网络>冰川网络>s盛天网络
和工业互联网相比,独角兽概率除了麦达数字的4个一字板,对于板块并无太多支撑作用。但是独角兽概念走出了人气龙头天华超净,这是和工业互联网对比现在最大的区别。人气龙头安彩高科烂板封板。
独角兽走出了换手人气龙头天华超净,周四的复盘虽然没有列出天华超净,但是思维思考丹阳已经给出,周五盘中天华超净如此强势,应该第一时间想到可以上车。
独角兽板块新人气龙头天华超净,安彩高科。留意天华超净若是连扳对于同板块的低位低吸作用。泰达数字4个一字板,筹码断层厉害。开板并非最佳介入时机点,更多是出局点。
其中游戏板块为独角兽延伸出来的新题材。板块从联络互动参股都与,游久游戏参股龙珠等独角兽概率,延伸到游戏板块。属于独角兽、新经济的一部分。尤其是周五新板块题材,值得重点留意。联络互动和游久游戏的人气二连板可以重点关注,并介入。
4.高送转
泰合健康>智能自控>威唐工业>联得装备>赛摩电气
(但是在总龙头万兴科技,泰永长征都停牌下,泰合健康作为助攻先锋容易上位登顶,并且带领板块继续表现)周四复牌的原文。
如套路出牌一般,泰和健康顺利登顶,接替万兴科技和泰永长征。并且带领板块继续深入。
其中威唐工业强势3板主攻,智能智控2连扳,周四大涨的今飞凯达放量突破盘整平台。
在高位股连续停牌下,高位龙头烂板(韩建河山,安彩高科),强势高位股回落(用友网络,东土科技)等说明资金开始谨慎。并且监管层的底线目前是6板,泰合健康已经4板,5板之后就是6板,松动空间更多。更多关注低位智能自控等低位个股
4.次新
淳中科技>华夏航空>润健通信>天永智能>德生科技>明阳电路
周四次新人气龙头泰永长征停牌,周五淳中科技开盘强势,比倍加洁和润健通信都强势。率先放量冲板,上位成功。刚开板的次新华夏航空也强势封板。
次新板块结构最为合理,位置不高。淳中科技周五卡位成功,润建通信人气封板并且周末公布已在雄安开展业务,双重属性。
周一重点关注的板块,淳中科技和润健通信放量上板可以第一时间介入。


03-12 09:01

桃花十里映湖红,醉芳亭上柳池风。一壶浊酒三春梦,不羡太白有仙踪。春花烂漫,暖风徐徐,艳阳下持书闲卧,蓝空淡去,人我是非,争名夺利,如烟似幻。

03-12 09:03

大洋对面周五晚走的不错,国内20号闭幕,维稳资金还有一周,从目前态势来看,明天应该还是震荡缓上的结构,今年行情格外复杂,大起大落的可能性高。注意控制往回撤,一波行情赚了30%,几根阴线就没有了,行内的大哥们,也是异常紧张,上涨绝对不能忘形!


03-12 09:09

这个世界有两种人可以成功,一,绝对放下。二,绝对拿起。但大部分人是中间的,拿不起,又放不下,佛祖为救众生于烦恼中煎熬,给众生想过很多方法,中国大乘三大主流修行法,禅,净,密,都是打算彻底消灭烦恼忧虑。怎么奈众生刚强难化,得真谛者万里无一,当今于禅,密处解脱更是少之又少,净土已成唯一解脱之道。

03-12 09:11

放不下那么就拿起,做不到以不变应万变,那就以变应变,研究吧,满负荷研究吧,中国股市真有宝。掘金市场最主流的东西,是投资者最基本的功课,了解企业,了解当下政策方向,了解证券技术,这是一本永远做不完的功课。未来人工智能大爆发,什么工作都有可能被颠覆,但投资是永远的话题,您可能不是科学家,但对于市场比较火爆的东西,您不能不去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