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金山炒股实盘日记!(下午篇)

创业板上午最低回踩到1863,差5个点就能补掉昨天的缺口,但是在互联网板块带动下临近午盘又拉红了。


我早上复盘看了下300开头的票子,基本上涨幅都有20%,连乐视都4块弹到6块了,说明这是一段普涨行情。

那就要考虑场内筹码的问题,比如之前套牢的那些人会不会想少亏走人了?年后介入的是不是要急于兑现?

炒股一定要把场内各方的心态摸索透了,毕竟现在还是零和博弈。


除非这里说真的是牛市前夜,我觉得不太像,只是春季行情+两会行情而已,去年开年后也是一波个股20%涨幅行情,后面照样走的跌跌撞撞。


所以这个位置中间插进去的话一定要带好止损,并且短线为主,行情已经进入深水区了。


早上依然没有任何操作,继续拿着格力、正泰和财通还有上周买的特力A,特力震荡了3天,至少收个利息再走。


我观察了前期很多优质白马,有几只形态确实可以,年后涨幅很小,博一下补涨还是有机会的,比如海尔:


是不是有点像之前的图形,一波下跌后震荡磨底,又要开始新一波了,这一波家电排名应该是美的>格力=海尔>老板,因为仓位上已经有格力了,海尔就不看了。


海螺和伊利股份也是同样打到支撑位震荡了几个交易日后开始趋势走好的:


没其它补充了,接下来的阶段不是想着如何扩大战果,而是如何控制回撤,争取波段逃顶了,每一波战役开头都是赚的,很多人就是不懂得防守又被吃回去,所以一年到头算总账还是亏的,那就太可悲了。


03-13 12:55

1,淘股吧有人说东土科技今天要砸残废小鳄鱼,我看不过眼,友情支持一下。因为我的佳都也被人砸了!不开心!
2,热点散乱,多看少动吧!
瞄准了再干,不着急。我一个上午都在瞄准,相继放跑了002927,300678,600536.遗憾吗?不遗憾。
3,这个地方的震荡,你可以看成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也可以看成是一轮行情的头部。
唯一的检验方式,是你的账户。
如果你的账户很容易就新高,那就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如果你的账户买进股票的错误率高了,那就是行情不良性了。
这个指标最客观。
这算不算渔?
4,普通水平的交易者,这种时候谨慎一点,不算大错。
炒股票,赚了钱,要把它揣进口袋,那钱才是你的。


03-13 12:57

下午,接着战斗!加油!

03-13 13:12

现价22.65买进 浙江东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