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的牛市会继续牛下去!

近期行情,白马排队闪崩,先有老板的腰斩,后又格力的不分红大跌,伊利、浦发、海信、东阿、宝钢等,相继倒下!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达预期,不达预期就闪崩,就这么简单!

就在白马倒下的时候,市场情绪笼罩在毛衣对话悲观预期中不能自拔,都担心代表团来谈崩了,上周的走势纠结着。

但是,有一个板块被金山一眼看出,迅速跟进了,很爽的事情!是什么,在群里说了,只是没人深问,只好发到小群里去了!

谈崩的预期,没有出现,反而是毛衣磋商的拨云雾散,超预期了,明天爆发一下了!

刚才说的那个版块,就不卖关子,高送转+除权,远端除权,最好是2017年除权的,因为2017年这批股跌的很深,跌的很惨!

具体哪些股,来小群具体探讨!

技术底部明显,不做展开,底部的上下折腾,选股是一个方面,重要的是操作,没有垃圾的股票,只有垃圾的操作!

结构性的牛市,持续好几年了,这是大A股从没有的现象,正是结构性的牛市,此起彼伏的牛市,很多人看不到北了,买到了热点板块,天天吃肉,天天享受牛市的快乐!而买到不是热点板块的,买到一季度业绩下滑的,买到不达预期的,整天是生活在熊市的水深火热之中!更有甚者,买对了一次,赚了20%,美滋滋的,结果在下一次的操作中损失过半,利润全无,为何?没有站好队!没有控制好仓位!

仓位,是最高战略,任何的出击和回防都要把握好节奏,严格的操作纪律是我们生存的法宝!

股选的再好,不去操作,达不到知行合一,等于零!

股选的不好,执行了纪律,会在失败中迅速的成长,很快就会赚钱!

结构性的行情,就要研究结构性的板块,把上证指数看得很重,如何操作小股?

MSCI,医药,高送转+除权(远端),3D裸眼,自主可控,高级芯片(CPU和存储),次新股,各种主题,金山都会虚心的学习,奋力拼搏!

金山坚信:结构性的牛市会继续牛下去,不要看到白马闪崩,就认为是熊市!就在白马闪崩的时候,有一支部队正奋斗在高送除权的牛市战场上,走,看看去,也许风景那边独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