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3日金山炒股实盘日记!

大盘没趋势时,寻找形成趋势的板块和个股!大盘有趋势时,永远跟着趋势跑!我距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

07-23 09:06

私募情报

1、阿里腾讯携手入股WPP集团 实现营销与数字技术快速融合

据报道,阿里巴巴、腾讯和华人文化控股集团(CMC)据悉计划购买全球广告传播巨头WPP集团中国业务20%的股份,谈判估值约20至25亿美元。根据协议,WPP将把中国的代理业务集中到一家新的控股公司。由阿里巴巴、腾讯和CMC组成的财团将在新公司获得大致相等的股权。

A股上市公司中,麦达数字(002137)旗下现有多家数字营销公司,涵盖创意、策略、媒体投放、社会化媒体营销等细分业务,搭建了全产业链、全媒体一站式整合数字营销平台。佳云科技(300242)主营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

2、军工企业入围第三批混改试点军工改革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经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审批的第三批混改试点相关企业,正在逐步揭开面纱。31家第三批混改试点企业中,10家中央子企业涉及领域包括军工、油气能源等,其中油气能源类央企子企业至少2家,军工企业至少2家。
康拓红外(300455)是航天五院卫星技术应用平台。航天动力(600343)是航天六院旗下液体火箭发动机整合平台。

3、柴油车达标排放将快速推进、提升尾气治理需求

生态环境部常务会议20日召幵,审议并原则通过《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等方案,会议认为,要坚持”车、油、路”统筹治理,以货物运输结构优化调整为导向,以车用柴油和尿素质量达标保障为支撑,以柴油车(机)达标排放为主线,建立健全最严格的机动车全防全控环境监管体系。在政策倒逼下,柴油车(机)达标排放将快速推进。国金证券(600109)认为,尾气处理业务充分受益于减排法规,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SCR等相关产品需求将提升。

上市公司方面,银轮股份(002126)、威孚高科(000581)等均在积极推进汽车尾气处理业务发展。

4、电解锰价格5月初来上涨60% 创6年半新高

本周,电解锰市场价格继续冲高。至本周五(7月20日),SMM(上海有色金属价格指数)电解锰主产地现货价格为18500元/吨(现金出厂),较上周五上调750元/吨,自5月初以来价格已累计上涨60%,创6年半新高。

上市公司中,湘潭电化(002125)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红星发展(600367)控股子公司大龙锰业(占89.29%)贵州天柱河矿区则是国内储量最大的矿区。

5、飞机发动机叶片石墨烯隔热涂层问世 填补国内空白

据媒体报道,一种防高温高湿、防盐雾腐蚀、防霉菌的石墨烯“三防”涂层技术日前在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研制成功,该技术可应用于舰船燃气轮机、航空航天发动机高温部件保护以及舰船防盐雾及海生物腐蚀等,填补了高温涂层技术应用在重盐雾地区的市场空白。

德尔未来(002631)在石墨烯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利权、非专利保密技术;华丽家族(600503)子公司宁波墨西科技的石墨烯涂料已在防腐涂料、触摸屏等应用领域领域推广应用。


07-23 09:08

银行理财产品入市的条件放宽,A股迎来一股新生力量。资金周五,进入金融股抄底,中国金融股,目前还是十分便宜的阶段,市场见底为时不远。从市场结构来看,现在也处于大背离区域。目前已经在底部区域了。离岸人民币跌破了6.83,贸易战如还要加码。汇率下跌,A股将进入中期做底阶段

07-23 09:14

天风证券:理财新规落地本身的意义大于细节上的放松。

1)文件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放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非标和委外清理的压力。但整体不会跳出资管新规的框架,意味着去杠杆的政策方向不会改变,目前能看到的迹象还是以调整节奏和力度为主。

2)事实上,理财新规和执行细节的落地本身,就是最大的利好,原因在于,此前银行理财资金不合规产品到期不能续作、只有股票和非标的“卖盘”,同时又没有新产品成立的“买盘”,而只要新规能够落地,这一情况就会得边际改善。

3)看好主板的超跌反弹(以估值修复为主),但更看好“头部成长”的主线,包括计算机、半导体、军工、医药中的成长龙头。


07-23 09:17

股市风格上当前与 04 年、 05 年也非常类似,同样是大市值风格占优。同时,两次下跌开始时大市值风格都已经占优了一年以上。

从股市风格、经济增长状态、流动性环境上来看,当前状态与2004 年4 月至2005 年6 月都非常近似;基钦周期处于下行阶段,2019 年三季度将是市场重要底部。(短期反弹行情有望延续,中长期来看,市场仍然处于下行通道,大的底部预计会在 19 年三季度前后出现!

07-23 12:03

大市值个股,受到追捧!三胖中银行保险继续拉升,券商稍微低迷,但上午收盘券商启动!

资金仿佛找到了买大股的逻辑,与04年4月至05年6月,非常相似,看来资金的逻辑,而且是大资金的逻辑,开始行动了!

钢铁,工程机械,在建筑的带领下,纷纷助攻!低市盈率股票,安全边际股票,得到资金的认可!走一波行情,是大概率事件了!

按照这个逻辑,埋伏还没涨的大象股!

真成长股,上午也得到资金的认可!

总之,反弹行情要弄几天了!

抓好这个反弹节奏,做到知行合一,不做眼高手低的看客,也不做盲目操作的大侠,执行着自己的计划,奋勇之前!

07-23 12:10

1,长生生物官网被黑客攻击据新浪财经,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并配图“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

目前长生生物官网已无法访问。

黑人网站是不对的,但是这个黑客可敬!


2,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市场还是一潭死水。


3,别被一些涨停板迷惑了眼睛。


我给大家说说这些涨停板是怎么形成的:目前还在交易的,除了一些职业选手,剩下的就是股市PZ。

要么代客理财,要么收会员忽悠。

他们基本上都是这么运作的:自己的核心资金先买入,用理财资金来拉涨停板,顶涨停板,第二天,忽悠会员来追高出货。

基本流程就是这样的。

现在的涨停板品种,至少80%的品种是这样干出来的。

所以,你不要去眼红那些涨停板了!


4,公开的信息,目前还活跃在交易的账户,是1300万左右。

而这1300万,至少有30%是这些PZ集团控制的。

因此,要么你足够聪明和不贪,可以从PZ集团的做局中咬一口肉吃,要么就远离他们,不上当!


5,我自己的买卖感受可以告诉大家:

如果没有活跃资金支撑的股票,现在要卖出200万元都费劲,至少得打下-5%左右才能成交200~300万的筹码。

那些成交低迷的跟不要说了!


07-23 12:14



07-23 12:15



07-23 12:46

盘中曝出消息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刚刚在2018年第一期期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培训班上称,股指期货交易会比较快恢复正常。


上午冲高跳水应该是被这个吓的,股指期货不算利空,但是它为股灾背了锅,当时很多人认为它是恶意做空工具,监管被迫暂停了,现在放开也是释放出了信号,监管有把握在这个位置撑住局面。


07-23 12:47



07-23 12:47



07-23 12:48



07-23 12:48



07-23 12:51



07-23 13:19

卖出钢铁股,因为拿了好几天了!

07-23 13:36

工行,撤融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