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有空间,尙需时间!


……目前外围美股继续反弹上漲走势,连续四个月收反弹创新高,月线趋势指标MACD即将二次金叉向上?则A股这个四月份是上试失败后回头杀跌走势,收跌12点3078点,最高3288点最低3050点,成交量萎缩。技术指标KDJ十RS|均拐头向下,MACD红柱缩小。收盘挂边月年线3077点之上1点,但是月线上涨无量且下调整仍有空间。
……本周线收盘失守周5日线和周10线之下,收跌8点,收穿头破脚的小阴柱,技术指标KDJ十RSI均死叉向下,MACD红柱在缩小。下周线5线下移即将死叉周10线构成强压力位,且调整沒有结束,周线仍有调整的空间。下面是本月两个交易日的分析谨供参考:
……周一分析目前大盘进入调整阶段,又是月线时空变换的交接窗口期,曰K线收3086点收在本年线3106点之下不是好征兆,逼近日年线下支撑3000点关口,上方日趋势线下移变压力线,周线拐头下移,这样的K线态势不是操作的安全期,所以要耐心等待调整到位。
……今天大盘开盘在周10线3103点之下3090点,盘中击破了月年线3077点至3050点,收中阴跌23点3062点,最高3107点最低3050点,大资金净流出巨量,成交量有放大2888亿背离股指带量有砸盘的意思。量增价跌继续空仓看盘。
……今天大盘收盘失守月年线和周10线之下,周线KDJ十RS|指标死叉向下,MACD红柱继续缩小,日线六连阴,明天将考验日年线?
……周二今天是四月收官之日,多头占上风,缩量止跌震荡小反弹上涨走势,收涨15点3078点,最高3088点最低3052点,成交量严重萎缩2253亿。收一根小阳柱仍在均线之下,则日线阳断六阴。但是日线上技术指标仍在空头循环。
……五.一节后大盘月线时空交换,日线5日线下移,今天的止跌能否起到作用?而借机收复5日线?但是成交量不配合补量则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