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一日游?

今天大盘上午低开后下创了新低则震荡整理,下午主力护盘反弹上涨走势,但尾盘有遇阻回落的迹像;60分快线指标弱势金叉;60分趋势指标有底背离的迹像;但日线量能未能有效的突破均量线;技术指标仍是空方循环;平台未有效下破,上方也未有效突破,因此仍属箱体2833点--2956点内的折腾走势。若明天不继续补量谨防一日游。因为周线上均死叉空方市场。具体今天分析谨供参考:

一、周一早盘分析及操作策略:隔夜美股收整理盘,日线仍死叉绿柱;外围环境仍然复杂严峻;中美贸易谈判破裂后在走向对立;大盘周线连收五阴失守多条均线之下,技术指标空头死叉向下;日线技术指标空方循环;最低2838点暂时止步;由于外围股市环境复杂多变,对大盘有拖累,后市大盘继续寻底的概率大。因为时间的周期还未到。

二、开盘前提醒:首先必知大盘月线和周线及日线趋势线所处得位置,防止顶背离贪婪买入被套?防止底背离恐惧割在地板上?若选股必须逆市选个股的原则先备股后建仓;其中大忌盲目冲动操作。选个股还要组合技术指标RSI KDJ MACD和换手率及成交量和主力资金净流变化而定;不是热门板块的龙头个股勿要买。不满意的个股宁肯放过,勿要买错。

三、今天开盘低开1点2851点,开盘量能13亿;创业板高开4点1447点;保持好心态认真日记连惯性盘中变化,以盘中变应变操作。

四、今天周一上午第一小时收小跌6点2846点、成交量570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19亿。

第一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多、成交量萎缩、股指低开后在盘口震荡整理走势、最高2858点--最低2839点;深证和创业均收涨盘;盘面上涨815家下跌614家。现在60分线在日线空方循环下也是空方循环不稳定的态势。市场也很低迷;量减价跌继续看空;所以仍然要耐心等待。

五、中午11点30分收小涨7点2860点、成交量901亿较昨天972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加大22亿;参考较昨天跑出24亿。

第二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多背离、成交量继续萎缩、股指探底回升上涨走势、最高2860点--最低2833点;深证和创业均收涨盘;盘面上涨1142家下跌303家。

---上午大盘低开震荡下击破前低2838点再探新低2833点后暂止跌小反抽上涨走势;但是60分快线指标发金叉一次是在找卖点;60分趋势指标仍顶背离;成交量萎缩,主力净流出较多,仍属震荡整理走势;下午仍还会空头循环,继续等待方向性。

---今天周一上午创业板小高开后震荡小高上涨走势;最高1464点--最低1445点,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少4亿,成交量萎缩400亿,午盘收中阳涨19点1463点;量减价涨背离这不是常态。

六、下午第一小时收中大阳涨36点2889点、成交量1437亿较昨天1225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减少3亿;参考较昨天跑出33亿。

第三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减少助涨势、成交量有所放大、股指午后多头动作反抽上涨走势,但有遇阻回落的迹像、最高2890点--最低2833点;深证和创业均收涨盘;盘面上涨1412家下跌80家。量增价涨突破了均量能分时线暂看多。

七、下午2点半提醒:主力护盘作练手短炒一次。

八、下午3点收盘迹续收中大阳涨39点2892点、成交量1936亿较昨天1624亿,参考在2440点启动大反弹之前成交量只900亿地量、主力资金护盘15亿。

第四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入助涨势、成交量尾盘萎缩未能突破均量线、股指尾盘主力护盘反弹上涨走势,但有遇阻回落的迹像、最高2898点--最低2833点;深证和创业均收涨盘;盘面上涨1430家下跌65家。

---今天周一创业板小高开上午震荡整理,下午主力护盘反弹上涨走势;最高1496点--最低1445点,主力资金净流入14亿,成交量有所放大815亿,收爆涨48点1491点,收一根反弹大阳柱站上了5日线和10日线之上,但是日线快线指标是弱势金叉,均量能线未能有效的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