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端午节过后继续看空!

今天大盘缩量收中阴跌继续看空;收盘2827点在平台之下;因周线和日线无下支撑位的参考,若再下破季线2816点则后面风险会增大。

---现在从技术角度上分析节后的大盘走势:目前周线连续四天下跌去70点,收盘失守多条均线之下;是缩量下跌走势;则均量线死叉,KDJ继续死叉,MACD继续死叉,绿柱在轴下有放大;则为空方循环。日线也为空方循环,日线KDJ死叉向下运行时间未到,60分时线KDJ死叉运行时间也未到,所以节后仍然是寻底走势。操作上继续空仓耐心等待。下面是今天分析谨供参考:

一、周四早盘分析及操作策略:隔夜美股收涨盘,由于周线死叉则日线是空方循环,D值在50以内KDJ金叉是找卖点;大盘继续缩量,在周线死叉下日线是空方循环,现在KDJ死叉D值在50以内,因此股指下破平台再探新低的概率大。所以操作上要继续耐心等!!!

二、开盘前提醒:首先必知大盘月线和周线及日线趋势线所处得位置,防止顶背离贪婪买入被套?防止底背离恐惧割在地板上?若选股必须遵循股市大周期保护小周期,小周期牵动大周期的规律;其中大忌盲目冲动操作。选个股还要具体组合技术指标RSI KDJ MACD和换手率及成交量和主力资金净流变化而定;不是当前热门板块的龙头个股勿要买。宁肯放过,勿要买错。

三、今天开盘小高开1点2862点,开盘量15亿;创业板低开1点1450点;保持好心态认真日记连惯性盘中变化,以盘中变应变操作。

四、今天周四上午第一小时收跌15点2845点、成交量666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27亿。

第一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成交量继续萎缩、股指小高开后空头动作杀跌走势,暂时下探了本周的最低点、最高2862点--最低2839点;深证和创业均收跌盘;盘面上涨290家下跌1166家。量减价跌继续看空。

五、中午11点30分收跌13点2847点、成交量994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加大46亿。

第二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成交量继续萎缩、股指午盘继续缩量阴跌走势、最高2862点--最低2837点;深证和创业均收跌盘;盘面上涨284家下跌1175家。

---上午大盘小高开后遇阻回头震荡杀跌走势,最低点创了本周的新低,主力资金净流出,成交量继续萎缩收跌则量价常态;盘面上涨少跌多家数比较大;下午1分时技术指标反弹需要补量若不补量还会继续下跌走势。

六、下午第一小时跌幅扩大收中阴跌28点2832点、成交量1235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继续加大60亿。

第三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加大助跌势、成交量继续萎缩、股指午后在2点整数击破前低2833点后创新低走势、最高2862点--最低2832点;深证和创业均收跌盘;盘面上涨207家下跌1269家。继续量减价跌看空。

七、下午2点半提醒:节后关注下一个台阶的动向。

八、下午3点收盘跌幅继续扩大收中大阴跌33点2827点、成交量1647亿较昨天1751亿、主力空头资金沪市跑出继续加大84亿;参考较昨天跑出40亿。

第四时段的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巨量助跌收、成交量继续萎缩、股指尾盘再杀跌新低走势、最高2862点--最低2822点;深证和创业均收中跌盘;盘面上涨173家下跌1302家。

---今天创业板低开后空头控盘,股指一路杀跌新低走势;最高1450点--最低1411点,主力资金净流出巨量43亿,成交量萎缩694亿,收中大阴跌35点1416点,收盘跌破平台之下,量减价跌继续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