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不补量防回头杀跌?


……周一分析,现在日K线收中阴在均线和平台之下,日线KDJ死叉向下,D值42为弱势有继续下移探新低的概率。上方压力2862点,下方强支撑2815点,2790点,及2656点。下周日平均量1823亿。下周5线下移2857点。具体以盘中点位变化而重新计算。
……因此周一关注日线在空方循环下KDJ和D值的变化,量价关系和MACD的变化,日k线与反压趋势线的变化。提醒周末外股普涨,对大盘影响几何?
……今天大盘止跌上涨的中阳柱,收涨24点2852点,最高2861点受压于5日线之下,最低2824点略高前天2822点两点,继续收盘在均线之下,成交量1624亿较上周的平均日量1823亿萎缩,日线KDJ死叉空头循环,D值37为弱势。
……今天大盘缩量收涨为量价背离,明天若不补量则防回头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