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技术指标分析后市走势

---对当前A股大周期顺延小周期的技术分析:

……目前A股巳进入八月份为2019年的下半年,从年线技术指标上看kDJ仍死叉,MACD仍死叉绿柱,所以A股从今年初至今的走势均为超跌反弹走势,仍然在熊市中绯徊。虽然年线量柱和K线有量增价涨的概率。但是也不排除后面还有四个月的变数,也有可能年线会收量价背离的概率。

……从季线技术指标上看,季线第一季收量增价涨的K线则量价常态,因此季线KDJ出现金叉,但D值34为弱势后面需补量支撑。可是第二季线是放量收阴则量价背离,因为量柱突破了5季和10季均量柱,所以收盘在5季和10季线之上,但是若下季度不补量则季k线还会回踩下来。现在刚进入第三季度线还未形成?但总体季线MACD仍死叉绿柱增大的概率。

……再从月线技术指标上看,A股在四月份被上方强压力抛下来之后,则月线k线形态非常难看。从四月份至今成交量一直萎缩,目前股指已经下跌到10月均线处2850点,月线KDJ在黏合,有死叉的概率,D值55没有量能的支撑则回落的概率也大。月线MACD虽然有红柱像似底背离的形态,但是双色线在零轴下为弱势。所以后面击破10月线的概率也大。

……再从周线技术指标上看,八月开门周线收放量大阴柱量价背离,因此下周还有继续下探新低的概率。周线二次KDJ死叉,D值43为弱势头朝下有继续下滑的概率。周线MACD从周线KDJ第一次死叉以来至今一直是死叉绿柱倒鸭嘴形态,现在看绿柱有所放大,量柱不足5周和10周均量柱,所以收盘在均线之下。鉴于此下周仍有杀伤力。

……回到日线技术指标上看,这次这个特大超低开非同小可,因为它击破了5月份和7月份建立的大平台,严重破双位下跌动作,主力的意思会在后市中埋下难以估计的风险陷阱。当前日线KDJ死叉,D值57拐头朝下,MACD再次死叉绿柱,双色线在零轴下为弱势。上周五放量下跌量价背离,下周一还有继续下探新低的概率。

……鉴于上述技术指标分析,在没有再次建立平台消化套牵筹码之前,或者日线MACD沒有底背离和60分时MACD沒有底背离之前,勿要建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