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下跌,大胆买进

?上周五在博客中说到:“政策面也只是对市场流动性进行微调而非转向,去杠杆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故大盘就此反转那是不可能的,在4100点附近必须反复。因完成注册制是今年的重点任务,国企改革也是重点使命,那么,政策继续友好就成必然,但会有控制节奏的措施。”,我的这段话写在博文开头,说明的是对市场不要期望太高,在去杠杆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成(这是风险所在),大盘反身向上那是不可能的事,因此在国外极力唱空A股,国内一些机构和个人讨论(这些人居心叵测)国家队资金退出时,证券会没有发声,导致昨天如此大跌,这是证券会没有想到的,估计将出现二次救市热潮,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产业资本增持的股票及增持价格,在其增持价附近胆子可以大一些,如中航资本,新希望等,这个价格应该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