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会长时间在底部区域运行

?市场将会长时间在底部区域运行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先说一下中航资本,昨天在受理和管理层增持的双重利好下涨停,其后的利好大家都知道,只有等待批准这个了,这也无所谓利好了,所以后期估计没有大行情,另外市场中最大的多头军工板块,近期走势疲软,上攻乏力,筹码松动,加之其业绩不能支持股价,必然要走价值回归行情(下跌调整),故昨天我卖出了资本,不做最后一波。再回到主题,说说理由,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一、回到6月份大跌开始去看一下。两市是从6月15日开始暴跌的,在6月15日这一天,我们看下股指期货各单情况:

证券公司空仓单84881,多单6742,空单是多单的12.59倍;

基金公司空单47277,多单9479,空单是多单的4.98倍;

QFII及RQFII空单27765,多单349,空单是多单的79.56倍;

保险机构空单是多单的252.33倍;

信托公司空单14386,多单1577,空单是多单的9.12倍。

在6月15日开始暴跌的那一天起,最少的空单是多单的4.98倍,而大的空单更是达到了多单的252倍,至7月2日止,依然可以看到最少的空单达到了3.86倍,最大的空单也达到了75倍,由此得出的结论大家自己考虑。6月份,我说过,散户不易做股票了。

二、5.6月份一些机构专家实际上都知道大盘要跌,并且在5、6月份一直在出货包括QIFF在内,一边是高位大量出货并在大量买空单(如此情况下,为其服务的专家能不知道大盘要跌),一边是砖家们在市场唱多股市,诱导散户接盘,导致现在这样结果。我在那是博客中已经说过,每天下探拉回,连续5天如此,总有一次是真的,结果第六次就是真的了。目前,他们手中还有套了的筹码,还在个股上唱多,手中3大期指空单量还是较大。因此,空单没有基本释放前,市场现在想上涨很困难,特别是军工股,目前风险很大。

三、这波大跌时因除杠杆引起,现在除杠杆资金任务还没有完成,目前是13500亿左右,离初始目标11000亿还有2500亿左右差距,还将继续,意味着大盘还不能起来。

四、中小板、创业板等题材股估值任然高,那些曾吹过泡泡的股票看都不要看,尽管吹过泡泡的还在反弹,他们的市盈率还是很高,业绩及成长性不能维持目前股价,必将走价值回归行情,也就是说,目前市场中,只有蓝筹股可以炒了,其他将会是步步向下。

五、下一个热点在哪?既然中小板、创业板等题材股估值高,军工股没有业绩,也已经涨不动了,开始有松动、有出货了,市场中最大的做多主力不行了,必须还有调整,市场将寻找下一个热点,应该在国企改革、蓝筹等等上,券商股是其中之一,从长远来说,在股市任务没有完成前,且国家还在救市的情况下(第一阶段是释放流动性,不是给股民解套的,第二阶段是托市,体现的是股指接近36000点国家对就出手护盘,上去了就观望),大方向上买券商一定不会错,在救市的第二阶段:托市,即大盘回到3600点左右出手买,上去就由市场运行,几个来回后,当市场流通性释放差不多了,才运行救市第三阶段:突破4270点,到那时,除杠杆差不多了,市场流动性也很好了,期指空单估计也差不多卖完了,主力机构在吹泡泡的股票上出得差不多了,券商等蓝筹启动上涨,做指数行情。因为,国家队等机构手中期指多单和现货都加多了,为了获利,必拉指数,拉指数就要找突破口,找能说能做的有充分理由的标的,那就是蓝筹股,特别是券商,有业绩,下半年有几大利好题材。(下周到上海学习,停博一周,祝周末愉快,投资顺利,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