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挖坑,股价超跌,分批介入,长短皆宜

说说2070

终于找回我的博客密码了,今天来说说2070

一、基本面,业绩同比增长,公司逐渐进入状态,从其目前公告看,公司的矿产资源还在,这是它的内在价值,这个矿产价值应该不低于每股35,只要这个价值在,就不怕它涨不上去。
二、消息面,目前利空消息不断,外欠债到底有多少,外人无法知道,又有多少未来官司也无法预知,因资金问题,二许是被搞得焦头烂额,信誉扫地,但是,从有人愿意出资借钱并顺利度过难关看,这里似乎有大文章,可以告诉人们两个信息:一是有人看中了这个公司未来的增长潜力,出资分享其成果,表面上看帮助许解决目前困难,实际上不排除私自底下的利益分成, 二是不公告资金方是谁?有可能今后有换大股东的可能,许已经很累了,单打独斗是不行了,必须依靠外力,目前资金崩溃,经营又很困难,将股权卖出去,更换大股东,或者合伙应该是双赢,许更是大赢家。

三、股票价格,目前股票是超跌,从高点下来达到30%,符合补仓要求,也应该有一个超跌反弹,公司公告6个月不重组,目前时间已经过半了,由于他的信誉问题,有影响,但是不大,将服装这个包袱置换出去是早迟的事。
四、目前锂精矿粉价格继续维持高位,未来新能源骑车产能的释放,矿粉价格将保持稳中有涨的趋势,公司中期业绩预告与一季度预期相距较大,是否为机构建仓挖坑的呢?或者是为资产重组--增发为呢?
结论:机构挖坑,股价超跌,分批介入,长短皆宜。
风险提示:1.大股东债务问题,信誉问题,资金问题,有可能导致信用危机,这是目前股价下跌的主要动力,不过这一利空现在已经基本消化。
2.信息违规或发布虚假信息,导致被处罚,今后重组泡汤。一季度的业绩公告及预告半年业绩如此好,而不久前又预告很差,存在一季度为了当时增发或者其它目的,而人为制造的虚假一季度报告内容。如果公司真的存在虚假信息,财务造假,严重的说,有可能导致下市。希望不久前的公告是真实的,是知道了造假的危害,对以前的不实的补救,是一种更正和警觉,用来规避退市风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