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的资金汇集在那些股票?

进入8月份以来,A股市场随不再特停,低迷状态明显得到改善,使A股近期有所反弹,但量能不挤,周一摸高3000多点已经不易。从近期走势看,市场在悄悄发生变化:低估值、业绩稳定的价值板块走势较好,这将是未来切换和仓位转移的方向,是机构下半年的重要配置标的。再次强调:国家队2.6万亿的资金在里面,国家队在哪,以后的资金就必须向哪移动,这是优化资金配置的需要,也是为政府减轻负担、早日把政府资金从股市里解脱出来的需要,国家队所在的股票,未来必须是热点,炒作也是不会特停的。

说说行情,从昨日的走势我们可以发现,指数上攻3000点的态势,与7月26日的走势情况极为相似,也是一个中阳线,向上突破关键压力位,指数以最高点位收盘,给出市场做多的信号,但是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放量的迹象,紧接着7月27日,指数就出现跳水行情。那么,明天将会怎样演绎呢?如果明天上午量能没有跟进,我们是否需要警惕一点?仅防诱多。

最后说说决定市场的量能问题。近来市场成交量一直低迷,说明整个市场依然是场内存量资金的博弈,这样的话,所有的反弹都不应过于乐观,越是反弹越应该要提高警惕。我个人对这样的大盘一直都是比较谨慎,也从未奢望在这个时候能出现放量大涨局面。

现象与结论:这样市场给我们透露两个信号:1.随着不再特停,市场出现赚钱效应,这几天指数的也有所反弹,但并没有引起资金跟风效应,场内资金依旧维持谨慎态势,因此反弹行情持续走高的可能性不大。2.市场风格偏权重股,前两天的金融,地产,昨天的煤炭钢铁,而题材股依旧遇冷,短期仍是资金规避的重点对象。因此短期仍维持区间震荡判断,今天应该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操作上坚持高抛为主。

08-09 08:38

这是昨晚写的,今天发博客里,虽有修改,但时间上还有错,上面第二段里的明天改成今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