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市场的一些看法和部分机会

关于市场的一些看法和部分机会
一、市场的修心养性
对于我国股市自股灾发生以来的调整或者叫修心养性,我想强调三点:1.本次调整是对未来基本因素的预期,是价值回归与发现,并非仅仅是博弈性的行为,以后还会经常性发生,让参与者痛定思痛,最终教育市场参与者理性投资。2.经过一年多(估计到明年下半年)的反反复复震荡(反弹加调整),最后大小公司都会走到一起,有一点需要说明:低估值的蓝筹股也要跌的,只是还不到跌的时间周期。3.本次调整的结束会令中国股市进入成熟的而立之年,给“活”着的参与者一次巨大的历史性机会。这个机会有多大,与25年来的3次等同(25年来有三次大机会大牛市)。
二、说说当下的调整。

大盘放量下跌,多条均线被打破,昨天选择了弱反抽,调整远未结束,下周会在迎来一次深调,特别提醒,节后找机会先出来部分筹码,等待深调的时机,这里是一个潜伏的机会,深调不要紧,不会出现暴跌的,证券市场大门还是要开的,股票还是要做的,3150附近应有止步,逢低潜伏确定性题材机会。
三、下月的机会
思路决定出路,只有布局对了,即便买的板块最垃圾的,也能跟风一波,最近的路带,智能等,管理层在降温,但后面还会有行情,对于它们,我们要忍住诱惑,理性思考,短线操作,在这几个板块热度下降之后,新的东西必然会涌现,下面说一下四月份会出现的其中一个机会(其它机会群里多次说了),有期货类业务的上市公司的机会,理由很多。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将于四月份发行上市,这个是证券市场中的一件大事,刘主席的讲话大家应该很清楚,指示很明确,加之逐步放开股指期货业务,涉及股指期货类公司业绩将大幅改善,从股票层面说它们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关注相关股票的联动, 提前潜伏相关个股,必有收获, 关注股票600755(地点相近),000996(业务相当),000900(业绩优良),600638(区位优势),600030(主承销商),当然,还有很多上市公司和证券类上市公司也从事股指期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