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大盘走势、热点板块及操作策略

1.大盘的走势判断。这是个预测,其实准确度一般都是不高的,很多股评也说了不少,大部分都是说这次回调后会再上攻,去攻击3304点并有效突破后,年底会去3500位置。而我不这样认为。 我对大盘的判断是:在3185--3285会有多次折腾,也许折腾的最后一次突破3304去诱多,然后割韭菜。理由有三:一是国内外的政治和经济形势使然,这是大的背景。二是下半年市场资金面偏紧,决定不可能去突破,这里面的内容较多,也就不说了。三是市场情况不能乐观,前期漂亮50价值基本到位,很多高估,煤炭钢铁也超过估值,中小创业绩变动较大,未知数不确定性较大,在严监管态势下,炒作不起来,其市盈率并不低。今天虽然普涨,但成交量是萎缩的,不理想,今天创业板及题材股涨幅较大,给我的感觉是制造氛围,吸引人气,以便维护大盘在3200(3185)--3285间持续震荡,以掩护大股票出货。 在这个相对高位震荡期间,高抛低吸还是有肉吃的,那么其热点板块及操作就要把握好,这就说到第二个问题了即热点板块及操作策略。 关于这个问题,我说一下我的观点,供参考。上周的快调和今天的上涨,并不意味着行情来了,调整才开始,还没有结束,估计过两天又是下跌,故应该逢高减仓,震荡市里就要经常做高抛低吸,获利就跑,不要怕筹码丢了,机会有很多。热点板块我依然坚持稀土永磁概念,间或新能源车产业链的上游产业,但重点要放在稀土永磁概念上,它们下半年的股价逐步上涨是确定了的,这个是今年下半年最好的板块。它们产能还未释放,行情还远远没有走完,趋势是向上的,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建议:只做稀土永磁股,其它放弃,保留底仓,多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