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恐惧我贪婪,逢低正是买进时

最近市场连续下跌,个股跌幅不小,引起恐慌,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别人恐惧我贪婪,逢低正是买进时。市场演绎的就是这种情绪化,并且将情绪扩大化,底部放量大阴已出,这个时候,有资金就加吗,没资金就等待。所谓阴极生阳,生机总是酝酿在暴风雨中。如果大家恐惧了,那么就对了,机构的目的就达到了。阴霾之下惊现七彩虹霓,可谓相得益彰。1.从资金面上看未来会有所宽松,贸易战会增加资金投入,房地产出来的资金现在没地方去,热钱需要投资。2.股指现在整体PE处于历史低位,相对国外都是有投资价值的,我认为这里在构筑中期大底。这波下跌主要做空动力来自于贸易战,也就是人为的心理恐慌做空,随着多次的反复做空,边际效应会越来越弱,到最后指数砸坑下去只会让底部越来越硬,有利于后面股市发展。3.明盛、社保等都来了,不挖坑是不行的,只有挖坑了,他们进来买股票,虽然资金小,但会出现带动效应,不破不立。方向选择:1.二三季度一般是行业确定比较强的行业会受益,如锂电,新能源。每年6--9月份都炒这个板块,加上这个是新兴行业,是发展趋势,国家投入也较大,个股我选:2240,2076.价格都是比较低的,目前机构炒作有从价格高的股票向价格低的股票演化趋势,不选去年涨幅较大的龙头2466,2460等。2.贸易战将会加大对国产软件和芯片投资,芯片、软件的跌下来后面都有机会,我关注的是636,536,2049,2405,3.贸易战,很多增长因素受到制约,国家会在消费上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消费是我国拉动经济的主要马车,这里是重点,食品、医药、电子消费还会再起。目前场外资金没有大幅进入,主要是场内资金运作,小盘绩优高成长股应是首选,我选002889,湾区次新股,流通市值10亿多点,是深圳本地科技创新指定试点企业,与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前海概念,业绩优良(一季度0.399),打压洗筹和吸筹,换手充分,跨境电商,物流运输,经济贸易,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都在做,动态市盈22倍多,要业绩有业绩,要题材有题材,这样的股两市次新中不可多见,最近技术上离岛又上岛,实属罕见,不可轻易下车。4.化工板块也是二三季度确定比较强的行业,我关注的是我的老情人002372,我在她身上没有亏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