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暴跌对A股影响几何?

今日走势:上周大盘如期跌破2000点后见底反弹。上周五美股遭遇重挫,对见底后的A股影响并不大。预计周一大盘低开再探10日均线附近企稳后继续反弹的概率大!周二、三反弹2080点左右短线受阻回调(市场往往有提前一天卖股取钱过节),但又可在周三、四前回调中买回过年。总之,底部明确后,大盘将运行大上涨小回调的走势,第一波震荡反弹目标看2270点左右。操作上,继续保持轻大盘重个股,跌买涨卖的思路。

热点分析:

1、禽流感:副总26日上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卫计委官网26日公布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4年版)。新版诊疗方案给出了多种推荐药物。

个股关注:上海凯宝300039、康缘药业600557、红日药业300026、以岭药业002603等;

2、电网投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国电网投资增速明显加快,5000亿固定投资蛋糕有待瓜分,相关概念股面临巨大的投资机遇,值得密切关注。

个股关注:科陆电子002121、许继电气000400、东华软件002065、积成电子002339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