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必现惊人走势

?周二A股市场出现明显的反弹无力的迹象,地产股独木难支,沪深股指在略有反弹之后再度回落。沪指盘中下探1984点的前期低点,深成指则再创近9个月来新低,创业板指数重回1400点整数关口下方,并跌破60日均线的重要支撑,进一步向半年线靠拢。

受万科总经理增持以及共有产权住房将纳入保障房体系的利好刺激,周二地产股展开较为强劲的反弹,万科A盘中大涨6%,并带领深成指上攻5日线,盘中涨幅一度达到2%。白酒、煤炭股亦展开反弹行情,京津冀一体化以及草甘膦概念股亦有突出表现。

前期大涨过的股票遭遇重挫,金轮股份(002722)、新国都(300130)、赛为智能(300044)等前期连续涨停的股票惨遭跌停,获利盘出现恐慌出逃的现象。充电桩概念在周二跌幅居前,特斯拉、锂电概念股均普遍下挫。银行、钢铁、券商等权重板块持续低迷,未能与地产股反弹形成呼应。

整体来看,周二A股市场仍然难改弱势行情,经济数据低迷使得基本面不佳,创业板退市及再融资造成政策面的不利因素,大幅下跌又造成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加之技术面大盘指数破位下跌,短期继续下探寻底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沪指尾盘时下探至1984点附近出现微弱反弹,但能否据此展开超跌反弹仍需观察,由于该点位附近并无明显技术性支撑,后市可能会进一步下探至1849点一带。深成指则距离前期7045点低点仅一步之遥,能否在该点位附近得到支撑则十分关键。创业板周二直接低开于60日均线下方,并跌破1400点整数关口,破位下跌使得后市回调再所难免。

周二沪指收盘拉出十字星,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资金参与反弹意愿并不强烈,弱势行情使得多头资金更加谨慎。在大跌之后,A股短期或有超跌反弹的行情,关注能否得到量能的配合。由于当前沪深股指技术面转弱已经十分明显,因此后市规避风险仍是第一要务,在大盘未见底企稳之前,仍应以轻仓或空仓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