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利好有限 谨防股指再跌!

?上周五的大涨行情主要由市场传闻证监会将公布重大利好所推动,但上周五证监会释放的利好非常有限,正式推出优先股政策对市场带来的利好效应难以给股指带来持续的上涨动力。除了优先股利多政策之外,周末并未见有其他利好政策公布,反倒是新股发行政策做了些许微调之后重启新股发行将是很快的事情,这将会给市场带来利空预期影响。


上周五的大涨既然是利好传闻所推动,那么上涨行情能否持续当然就要看所公布的政策的利好程度了,既然优先股政策难以推动股指持续上涨,则目前思维策略上对股指走势还得谨防下跌。还有,除了周末缺乏公布强有力的政策利好之外,美股技术面显示本周下跌概率较大,周一美股显著下跌的可能性不小,这个潜在负面因素也应是操盘策略的考虑因素之一,A股跟跌不跟涨的衰样已不鲜见。


看淡股指表现,但投资者也没必要完全受其影响,市场已经形成风格切换,地产为首的蓝筹股后市还将反复走高,股指显著下跌调整时这类已经走强的个股或许会受拖累而跟随回调,但大盘反弹的时候这类个股就会领涨并逐波上攻,这是投资者操盘时必须考虑的一大因素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