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再拉中阳将强攻150点

?


周一早盘,大盘维持震荡态势,多空双方在2050点反复争夺,2050点附近浮动筹码众多一度导致了10:30之后出现一小轮次跳水走势,但是午后在龙头地产板块带动下大盘再度走高,稳稳的把30日和60日均线踩在了脚下,让看空人士的美梦再次破灭。前面谈到长阳之后A股分歧巨大,很多人并不看好优先股和这颗长阳,依然看空A股,特别是经济数据再度下滑更是被当作看空的借口。但是主力再拉中阳显露出夺取2200点的决心。


? 有句老话叫做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当前看空A股的是同样的心态,既然错过了一颗长阳,只能安慰自己、用各种借口给自己疗伤,就是看空A股,都在心中诅咒地产板块反弹是见光死,再次打压大盘。但是等到的却是地产板块再次起飞,其实证券市场出现错误的判断是个很常见的事,很多老师、专家不也是一次次看走眼,现在仍以大神自居?何况我们普通投资者,对与错不重要,以客观的走势去进行操作已经足够了。


? 我在上周四跌破2000点之际,提示周五有望出现绝地反击,但反弹能走多远,现在谁也无法得知,首先面临的关键点就是2200点。以上证指数周线进行分析,近三年时间有11次跌破2000点,回到1时代,但是其中9次在周线收盘时候都是成功收复2200点,剩余2次也是在下一周都成功拉回,暗示出2000点是主力机构的底线,不允许肆意践踏,因为2000-2200点也是主力机构成本区域。


?主力机构参与A股并不是大盘的守护神,不用把他们想的如此神圣,目的是来A股掘金的、挣钱的,采用策略就是防守反击,既然守住了底线2000点,下一步要夺取2200点,开启自己的盈利模式。2200点意义比2000点更重要,2200点是套牢盘筹码密集区(机构、散户都有),另外也是周线级别的下降趋势的位置。压力虽然重大但是毕竟要进行一次挑战,主力机构对待资金、股东都需要有一个交代。


?综合来看,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合璧开启中期反弹,周线级别底部形态确立,主力长阳拉升准备冲击2200点压力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