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中国 2012年1月11日盘后技术测市。

?没有规律就没有市场,市场是由它自身运行的规律所分配的,股票市场也是一样有着它自身的规律,该反弹时必有反弹出现,该下跌时必有下跌出现,而本次的反弹除了在时间上有所提前外一切都是很正常的,经过几天的反弹大盘上行空间已经很小了,接下来大盘将会走最后一波下跌,最后一波下跌会以什么样的情况出现,我们只有到本周五才会有个清晰的认识。


现在来分析大盘走势,今天大盘是个低开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在走势上是个比较强的形态,因为毕竟大盘从低点已经上涨了7%,今天的小阴线的收盘说明市场的调整压力正在形成,而以波浪理论分析本次大盘反弹的浪形已经结束,接下来将会进入新一轮下跌走势中,在新一轮下跌走势中,我们观察市场下跌的速率,这个下跌的速率会影响到本次下跌的空间位置,是否会击穿2132点以及以什么样的方式击穿2132点等等。


现在我们来看日线走势,在日线中大盘出现了连续4天的反弹走势,一小周期来看明天就是第5天时个短周期的拐点,这个拐点相信是向下运行,那么在向下运行中会有几个支撑位,一个是2230点,这个位置虽有支撑但是力度不会很大,接下来会是2190点,大盘在这个位置会有个支撑,支撑力度也会相对较强一些,当然明天大盘不会马上看到2190点的,


现在我们来看60分钟走势,在60分钟走势中,大盘是个强势的横盘整理走势,这样的走势说明大盘还会有一个冲高走势,这个冲高很有可能会上冲到2310点附近,然后开始下跌,但是由于最后一波上冲有可能会以失败告终,所以我们就不给予多大的期望,以此分析我们对本次C五浪四的反弹判断为即将结束,而接下来将是C五浪五的下跌,也就是最后一跌,在最后一跌中有几种可能,一个是加速赶底在剩下的时间中跌破2132点的低点,一个是缓慢逐渐下跌,这个下跌走势很难跌破2132点低点,这两种走势我们需要浪形的配合还需要量能的配合,二者的配合会决定市场在维拉13天理的走势。


总之:市场的C五浪四反弹基本结束,接下来将是C五浪五的下跌,这个波的下跌结束后将会出现一个上涨走势,这个上涨走势我们可以参与,不过对于现在来看对于浪形还缺最后一跌,在空间还差一些,在时间上还有13天没有走完,虽然市场的底部在浪形上空间上以及时间上三者不一定会同步,但是他们之间的配合不会有大的差距,彼此之间会有着接近的形态。今天是倒计时第13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