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中国 2012年1月12日盘后技术测市。

?


如果给你500亿资金让你操作一支小盘股票,请问你除了能控制住的东西外,还有什么不能控制住的?不论是股价还是成交量以及浪形走势,如果你是专业人士,我想你都能控制住,因为你有这个能力,但是有一点你控制不论,那就是时间,所以如果你想在市场上找到一个是真实的东西,那就是时间。


时间不知不觉的流到一月中旬了,离春节还有6个交易日了,这让我想起2010年春节以及2011年前市场走势,在2010年市场大盘从3478点一路下跌到春节前的2890点,然后开始出现反弹,连续反弹8天,春节开盘后会探一下继续上涨,一直上涨到4月份的3181点结束,而在2011年大盘从3186点一路下跌到1月25日低点2661点,然后开始了连续7天的反弹,到春节前收市上涨5%以上,春节后大盘承接节前的反弹走势继续上涨,形成了一般波中级行情,一直上涨到4月份的3067点才结束。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是春节前开始启动,然后到4月中旬结束,而后就出现了一个深幅下跌走势,其下跌程度都是非常惨烈的,而今大盘从低点2132点反弹到今天已经运行了5天,如果加上后面的6个交易日那么市场从2132点反弹的时间是11天,这时间周期与上两年虽有些区别,但是不大,关键是市场是否还会从走前两年的路,如果市场继续延续前两年节前的走势,那么到今年4月份市场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接下来2012年后几个月又会是怎样的?我们回到2009年春节前以及节后走势都有相同之处,今年春节前后走势值得我们深思,历史总会相同的出现吗?


现在我们来分析大盘走势,今天大盘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个走势基本确定大盘反弹结束,还需要的是明天的确认,以技术分析明天大盘会下跌,只是下跌的空间的问题,在这里如果明天大盘下跌的空间极少说明市场是个很强的走势,对后市会有很强的支撑作用,如果明天大盘下跌在1%以上,说明本轮反弹正式结束,接下来市场将会走势C五浪五下跌,这个走势也是我们所预期的走势,因为在其它条件上都支持市场继续下跌走势,一个是空间,如果市场出现一个大底,那么他必须要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在前期低点要形成双底,比如2132点时低点,那么接下来市场还会去寻找2050-2150点附近的低点位置,二是时间,在时间上我们始终坚持市场还有一段时间没有走完,这个时间市场必须去完成,如果把证券市场走势看做是一个考试卷的话,那么它所留给子孙的答案不会很糟糕,因为它要符合规律,第三,成交量,市场已经连续两天缩量了,这个缩量走势到今天收盘可以同意,但是如果在明天市场继续缩量的话那么本轮反弹就会结束。


如果我们结合深圳大盘走势来分析就会更清晰了,深圳大盘收盘要比上海大盘走势更不理想,这个走势在K线上是典型的下跌走势形态,想要扭转这个形态走势,市场必须要在未来3-5天内做强势修正走势,不然市场继续下跌在所难免。


总之:市场的C四浪反弹已经结束,接下来将是C五浪下跌,这个最后下跌以什么方式展开我们在下周就会看的很清晰,因为最后C五浪下跌它也是由一个小五浪组成的,这个小五浪的初级下跌浪形将会影响到整理五浪下跌的趋势,以及下跌的空间,所以我们有必要在未来几天加以跟踪,今天是倒计时第12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