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中国 2012年1月15日盘后技术测市。

?



过去的兔年应该是广寒宫的玉兔,给众多股民留下的是寂寞和寒冷,而即将开启的龙年是龙飞凤舞的一年,是一个由深海一跃而起的腾飞之年,一个代表中国民族精神的一年,是开启好运之年。


由于春节前事情很多,博客也就延后了两天,不过我的观点,以及技术分析策略是不会改变的,真正的技术分析者,它不会改变他的分析观点,因为只有正确的开始才有正确的结束,既然开始我们是正确的,那么结束也是正确的,现在我们来分析大盘走势,经过一周的反弹市场终于在本周五出现了一个大幅下跌的走势,这个下跌走势也就意味着本轮反弹行情结束,在周线上形成了一个带上影线的周阳线,虽然看是很强的走势,但是也预示着一步到位,接下来市场将会继续下跌,从而完成最后两周的时间周期运行,在周线中大盘从3067跌到2160下跌了457点从而形成第一浪下跌走势,第三浪从2826点下跌到2307点下跌了519点,那么本次第五浪下跌就是从2536点开始不会少于457点,即2536-457=2079点,以此来看大盘还会跌破2100整数位。


现在我们来看日线走势,在日线中我们预期的时间周期已经逼近第11天了,而从本次反弹高点2295点来分析,市场留给下跌的时间不多了,由于C五浪一下跌是217点,如果我们预期C五浪一与C五浪五是等长的,那么就会得出是2295-217=2078点,而这个空间点与上面的周线空间点正好相同,所以2078点这个位置我们要给予高度关注,如果我们在加上时间周期点,我们就会得出市场将会在11天内完成166点的下跌空间。

现在我们来看60分钟市场走势,在60分钟市场从2295点下跌到2225点之后出现了反弹,
在浪形上运行在一个小四浪走势中,这个走势预计在明天还会有上下反复,即会下跌到2230点附近然后在反弹到2255-2258点附近,以此分析明天大盘会是个低开震荡整理的走势,这个走势是为了接下来继续下跌而准备的,如果按本次下跌70点来看接下来大盘下跌空间不会少于70点不会多于110点,如果以本次反弹高点2259点为高点来分析,可以得出是在2189点以及2150点附近,这个点位是下周大盘即将运行的区间。

总之:市场的运行很规范,也很符合它本身内在规律,是一个比较完美的运行轨迹,一个完美艺术展现给我们,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我们祝贺它,一个伟大的市场。今天是倒计时第11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