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年老股民有话要说

在北京,我算25年老股民了。

1992年我们一起玩股票的股友,许多都出局了。

从那时间起,在全国范围股票市场赔惨的有不少人,而跳楼的少说也有百十人!

我也赔过好长时间,但是赔的金额不算多。

目前我这老股民还活跃在股票市场....主要是我到首都图书馆翻阅学习美国日本等股票书籍

;从历史理论规律现状反复研究比较.加之自己在股票市场的亲身感悟,我作得成功一些了....

所以今天的文章....要感谢东方财富,和财富号给咱们谈话的机会!

我现在能活跃在股票市场,是我自己有25年多的操作经验;比如学习跳舞,25年舞龄总比几

个月或一半年的人要跳得好,是一个道理一样。

但是,更主要还是靠比较好的股票软件,选择股票....比如:我在2017.08.15在北京某会议

上推荐的300585奥联电子,就不错,我现在已经做第二波段...还有300526等股票,我也看好!

时间关系,头一篇文章今天就说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