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53)先计后战
根据

2018年春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

  一、休市安排: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二、为保证春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本所定于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9:15-11:30进行交易系统连通性测试。

所以在大年初五(20),我自己d想法如下:

作为德成论股(53)

仍然以建立信心为先。为什么?

就如同一年有四季,周而复始,四年一润日,都是有规律的;

股票市场也有时间节点,周而复始,也是四五年一个轮回;

那么现在,处在“熊末牛初”时间阶段,问题很清楚:牛市,牛市!

不过是在牛市前期而已!这个大方向一定要看清楚!

周四就要开盘,估计红盘报收无悬念;即便下跌也不怕,打压吸货

是大战略(国际国内主力庄家顺势或联手);

我们个人策略之一是:持股不动摇!

第二是,有钱再进点;

第三是,小利不出售;

以上即是:先计后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