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93)大战略与战役战术结合10

德成论股(93)大战略与战役战术结合10,要谈借力使力不费力。

打仗,只靠自己一部是不够的,要有左军右军的配合;还要靠

友军的支援,靠上下级的紧密协作等等。我为了总结股票操作成功

的经验,就是到处学习,取经,包括在此论坛广交朋友(粉丝)互动。

我也是北京书协会员,体会最深的就是用笔要指、腕、肘、肩、腰五轴

联动才能写好字;我也体会到360行,自己不可能样样都靠自己摸索掌握

最好的本领;所以股票也要向一切有长处的人和机器(软硬件)学习,才能

较好地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