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11)上周小结3抄底的最佳时期
上周小结3,抄底的最佳时期——

现在虽然股票天天下跌,但是常识告诉我们最危险的阶段其实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正处于财富再一次飞跃的起点!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恐惧,不应该焦虑,股神巴菲特说过众人恐惧时,我贪婪。众人贪婪时,我恐惧。现在正是我们应该贪婪,应该大举抄底的最佳时期!

所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股市诞生以来,最赚钱的机会永远都是牛熊转换的大级别机会,巴菲特之所以被称为股神,很大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他诞生在美国股市长期慢牛的起点!

幸运的是,现在这个机会也同样摆在我们的面前!在近30年的A股历史上,熊市末期的估值(PE)区间大概在11-19倍,而目前A股估值的加权平均值在14.21,正处于区间之中。从本质上来看:A股目前的下跌,主要原因是由于恐慌情绪导致的杀估值状态!另一方面,目前体现公司发展情况的每股收益数据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这说明当估值已经杀到底部区域之后,股价并没有继续大幅下杀的逻辑!A股市场即将见底!一些绩优个股已经先于大盘见底回升!

所以,对于这次重大的财富跃迁机会,一定要把握那些业绩即将爆发,且现在估值较低的股票。因为与普通股票相比,它们最后的收益将会是数倍的获利!拿好手中的股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