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11)上周小结4

德成论股(111)上周小结4

小结4抄底的 资金面:

之前tan 过大家开盘前的准备。在9点25分之后利用资金动向排序来找到资金增仓的股票,这里可以利用主力、散敢、多空三类资金排序。但是有时会遇到这种情况,主力资金增仓的,散敢却流出,亦或是散敢资金在增仓的,主力资金却流出,我们只能选其一,这样一来就会错过一些股票。有没有办法把他么综合起来呢?

方法是有的,我们首先把主力增仓的股票圈选出来后加入一个自定义板块(1),然后在把散敢增仓的股票圈选出来后加入一个自定义板块(2),也就是分别加入一个新的板块里。

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工具 自定义板块 板块维护 ,然后分别选择两个板块,输入新版块的名称或者把结果输出到这两个板块其中的一个板块里,单击并集。此(1)(2)两个板块的股票会合二为一,也就是说现在这个版块里既有主力增仓的,也有散敢增仓的。所以 并集是做加法

小结4抄底的技术面:

再说技术面,技术面选股有很多种方法,超跌的、突破的等等,以突破的股票为例,比如要寻找当天突破趋势隧道的股票,同时又是9点25分后资金增仓的怎么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开菜单栏中的决策—盘中实时监控,把范围换到刚才我们做了并集的股票池,监测即可。

小结4抄底的消息面:

最后就是消息面,可以在菜单栏的信息这一选项中打开消息龙虎榜,找到标红的热门行业、概念、热词,然后把下面的股票加入到一个自定义板块(?)当中去,这个版块就代表了近期最火热的题材。

这些题材跟 9 25 分后资金增仓股票是否有联系?仍然可以打开自定义板块平台,找到板块维护。然后分别选择资金版块和刚才加的消息版块,输入新版块的名称(??)或者把结果输出到这两个板块其中的一个里,交集,此时两个板块的股票会留下相同的,去掉不同的,也就是说现在这个(??)版块里只有资金和消息都符合的股票。所以大家记住,交集是做减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